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怎样美白牙齿 6个小窍门快速美白牙齿

2015-04-17 07:13:1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每每笑起来时,总会露出牙齿,爱美的人们总希望自己的牙齿能够白皙漂亮,那么不够完美的牙齿要怎样美白呢?教你快速美白牙齿小窍门,快点学起来吧!

健康牙齿是关键

想要美白牙齿,拥有两排健康的牙齿是关键。如果因为不经常刷牙而造成的牙渍、污渍,漂白剂也许可以做到亮白牙齿,但若是不悉心照料,那么任何美白产品都不可能达到很好找 效果,尤其是美白材料进入到虫牙洞中效果更糟糕。

疼痛是常见的

牙齿美白的主要副作用是增加牙齿的敏感和牙龈发炎,有些更为敏感的人可能还会引起胃刺激和恶心的副作用,一般是因为吞食凝胶而造成的。

说明书不要忽略

自己在家美白牙齿,在自己对美白牙齿知识领域不甚了解的情况下,一定要学会看说明书。如果让美白牙贴在牙齿上停留过久,或者添加了过多的啫喱并不会让牙齿变得更白,而是增加了牙龈被化学物质灼伤和刺激的危险。

副作用可以避免

在美白前,最好使用含氧的牙膏刷牙,配方中含有天然的抛光剂和芦荟胶,有助于强健牙龈,防止牙齿敏感。

不必花费大价钱

在医院美白牙齿、买美白牙贴都可能会花费大价钱,其实天然成分也能帮助牙齿美白。草莓中含有果酸,可以帮助牙齿变白,要知道市场上很多美白牙膏中也含有果酸。苹果、芹菜、胡萝卜、柑橘类水果可以增加唾液分泌,是天然的去污剂。

美白牙齿不永久的

不管你是用何种方式美白牙齿,效果都不是永久性的,大部分可以持续6个月到2年时间,不过一切都取决于你的牙齿有多易被染色,还有你的饮食习惯。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 8种食物让牙齿越吃越白

在这个爱美的年代,牙齿的美白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市面上各种品牌的牙膏也大多主打美白功效。其实不光是做好清洁作用让牙齿美白健康,从日常饮……详细>>

6种美白牙齿的食物 让笑容更灿烂

想要美白牙齿,又不想去医院美白?试下吃下面这些食物吧。不过牙齿平常就要保护好,等到想要美白的时候就麻烦多了。详细>>

牙齿发黄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美白牙齿

很多人都有一个烦恼,平时微笑真的挺好看的,但是一笑起来就露馅,牙齿发黄降低美感,那么究竟该怎么办呢?牙齿黄有没有变白的方法?如何让牙齿美……详细>>

10种食物让你拥有一口白牙

看着别人微笑时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是否也曾心生羡慕呢?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能让整个人都变得自信。牙齿发黄怎么办?去洗牙也不是长久之计,时间……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