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吃什么可以淡斑 美白淡斑

2014-06-12 08:50:02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我们都知道,日常生活中一些随处可见的天然食物含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美白肌肤的功效。究竟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淡斑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吃什么能美白,让你轻松吃出白皙娇嫩肌肤。

美白食物一、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美白食物二、豆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美白食物三、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美白食物四、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美白食物五、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还能预防痘痘。

看了小编介绍的“吃什么食物美白”之后,相信大家对“吃什么能美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在注重饮食美白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做好各项防晒措施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想拥有白皙无斑的肌肤。但就算是你的肌肤保养的再好,斑点还是能够泄露出你的年龄秘密,让自己显得老态横生。虽然有些食物还……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 8款淡斑餐单

美丽对于女人来说是一种永恒的诱惑,而脸上长有些许“斑斑点点”,对于所有的女士来说是一种灾难。在正常的肤色上为什么会长出难看的斑块?又该如……详细>>

淡斑产品 吃什么去斑淡斑

要想肌肤白里透红,肌肤的去斑淡斑就不能缺少。那么有什么食物可以去斑淡斑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几个去斑淡斑的食物。让你在吃的时候正确去斑淡斑……详细>>

如何淡斑祛斑 小妙招来帮你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追求细腻、洁白的肌肤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这些都是要讲究方法的,一些机构会给你推荐一些快速美白的产品,这些产品只会给……详细>>

十种食物泡水喝 排毒养肝减肥淡斑

春天有10多种排毒养身的小东西,几块钱就能买到,不仅便宜还很管用,热水一冲喝就可以了。为了自己和家人健康,一定好好看看。春季用它泡水喝,……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