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他爱你吗?男人的爱情写在脸上

2014-04-24 08:18:3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很多女生或许都有这样的一种情结,和男友或者老公在一起一段时间以后,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他爱不爱我呢?”为什么他有的时候会有那么无奈的表情呢?难道是我招人烦了?自省是女人面对这类问题的方式,但是你要知道:男人看起来不够爱你?那就是真的不爱你!男人的爱情写在脸上。

男人的爱情写在脸上

一、不在乎

当你的男人变心后,他的第一特征绝对是不在乎。对你不在乎,对你的朋友不在乎,对你身边的一切不在乎。

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会打电话来问候一句,更别奢望他到你公司楼下接你。总之,当你希望他能够关心你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他消失不见。

二、装不知道

其实,要做到不在乎很容易,第一要诀就是要学会装不知道。都说男人是永远长不大的小男生,尤其是在装不知道充愣这一方面,他们绝对有天赋。

比如,他明明知道你下班后很累,还要装作看不见;比如他明明清楚你的疑惑,还要装作一脸无辜。

三、忙总是借口

你有没有发现,突然从某一天开始,你的男人开始异常忙。不是今天需要加班,就是明天需要应酬,就连后天也被开会和学习充斥着。

你发现曾经属于你们的时间被他的忙总是借口从日历里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会忙着围着你转。

四、爱上睡觉

你曾经非常心疼他,因为他的休息时间总是那么的少;但是你现在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他回到家里只喜欢上了睡觉?

当你还在忙于家务时,他已经躺在了床上;当你想和他聊聊天时,他告诉你他想睡觉了。对于变心后的他来说,家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已。

五、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于掩饰,当他的心不再属于你时,你们之间的任何话语对他来说都成为多余。尤其是你的唠唠叨叨,更是让他觉得烦躁,于是他开始沉默不语。

别怀疑了,当他对你的唠叨开始不耐烦时,当他开始对你沉默时,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

六、健忘

当男人爱着你时,他的记忆力会非常出色,他会记得你们之间的每一个小小的纪念日。

可是,当你的男人变心之后,他的记忆力也会慢慢衰退。那些曾经铭记在他生命里的数字,从此开始慢慢消散。即便是他记得某些重要日子,也会宁可选择忘记。

七、自私

爱是伟大的,爱是能够包容一切的,所以,当两个人之间有爱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当爱情消失时,当你的男人不再爱你时,所有的包容和宽恕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却你的权利,他会努力地去做一切事情,只为满足自己的私欲。

八、易发怒

以前的他,肯定不容易动怒,即便是你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他也会怜惜地摸着你的头叫一声小淘气。

可是当他变心之后,你的任何一点点小纰漏,都会成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哪怕是米饭煮得有一点点硬。其实此时已经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他不生气了。

九、绝情冷血

当男人变心已经到无药可救的时候,绝情便会成为他们唯一的表现。其实,当男人绝情起来的时候,那种程度绝对不亚于李莫愁对世俗的仇恨。只不过,他绝情针对的对象不会是别人,而是你。

十、习惯陌生

爱情消失后,你们之间还会剩下些什么?除了陌生,还是陌生。别再指望你们之间还能做朋友,男人一旦变心,便是没有理由的完全忘却你曾经的好,忘却你们曾经的幸福和微笑。

想和他做回朋友?那是不可能的。对于他来说,你们只会成为陌生人。除了陌生,还是陌生。

支招:如何才是男人真正爱你的表现

迫不及待把他的一切告诉你。

还会忍不住得意地在他的哥们面前提到你。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谈,告诉你有关他和他家人的许多情况,诸如他的爱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没有什么怪癖啊等等。

目的就是让你走近他,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说不出来的神往,这种感觉必须在他的哥儿们面前一吐为快。女人喜欢在同伴面前展示时装,男人则喜欢对他的朋友夸耀他心爱的女人。

只想给你打电话。

当你还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时候,他打过电话来,嗫嚅地说他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和你说几句话。如果他这时在办公室,你可能会听到他那头其它电话的铃声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闻,继续把急于要和你说的话说完。

他的兴趣是你的一举一动。

和你说话时,他会专注地看着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块出去吃饭时,他不会仔细打量那些进进出出的美少女。有时候,他眼睛会望着远处,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他会准时。

就是说,他不会来得太早,更不敢迟到。为了准备约会,他会精心做一番准备和修饰,这点并不是女人的专利。他同样希望他在你眼里性感而又迷人,无可挑剔。迟到的事是绝对不能发生的,一切都考虑得很周全。

他更愿意鼓励你

他会尊重你的各种兴趣,包括你逛街的爱好。平时你听到的所谓“男人最烦陪女人逛街”的说法其实都是些已婚男人的言论,对正处在神魂颠倒阶段的他来说,有机会和你在一起,就很满足了。

不提前女友

即使你强迫他交待,他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一些听上去很熨帖的话,比如,“我和那人完全合不来,和她在一起总是死气沉沉的”什么的。假如他讲给你听的是一段颇有悔意和伤感的爱情故事,那你就得留神了。

他约定确切的再见面时间。

这是因为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再次见到你。如果一个男人只是想敷衍眼前的这个女人,他通常会说:“也许下周末我们再见面,明天或星期二、星期三的时候,我们再电话联系。”最后,女人等到的大多是说他周末抽不开身的借口。

编辑结语

有些时候,我们要留心观察周围的爱人,不要傻傻的一心的为谁守候,这样,对女人来讲不公平,留心观察男人的神情。留意他爱你的眼神、表情。也用心感受他爱你时的珍贵时刻。如果他已不爱你,就帅气的离开,不要死乞白赖的在他身边。因为女人要活的更有尊严。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从坐姿看男人的爱情态度

当你遇到一个不错的对象,想要先了解他的性格与对待感情的态度你会怎么做呢?直接了当的问他还是通过别人来了解呢?有些害羞的人不会用这些直白的……详细>>

掌握男人3个爱情死穴 让他唯命是从

各个不同的人有各个不同的个体化死穴,但即便如此死穴仍是有共性的,女人有女人共同的死穴,男人有男人共同的死穴…详细>>

爱情溺爱症 栓养的男人易偷吃

如果把男人按感情归属来区分,不外乎三种:圈养、放养和野生。男人和女人之间,永远都是一场不见销烟的战争,可是,现在都到了二十一世纪,女人能……详细>>

“寄生式”爱情陷阱 你和他是吗?

有专家将感情关系分为三种类型:寄生式、典生式与共存式。寄生式爱情是一种不平等情感关系,其中一人为受害方,今后感情发展也存在极大隐患。想知……详细>>

向哥们炫耀 男人爱你的六表现

人到年龄自然会向往着恋爱,有些人喜欢细水长流的恋爱,有些则偏好激情四射的恋爱,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恋爱,总会觉得甜甜蜜蜜,每天都期待着明天……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