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十招对付花心男 让他回心转意

2014-04-10 07:14:17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老公花心怎么办?相信很多女人都苦恼这样的问题。深爱着老公,而他却在外面花天酒地,自己只能时刻担心婚姻破裂。如何对付花心的老公呢?女人们必须学会的战术,你掌握多少?心理频道小编盘点10招让花心老公回心转意的秘籍,让你学会对付花心老公!

1、要学会做得一手好菜,而且多数是男人喜欢吃的菜,这个道理多数女人都懂,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必须先要满足男人的胃。

2、对男人的妈妈(你的婆婆)要一定要好,就算心里很讨厌婆婆,也不要表现出来。等一有机会就搬出去住这才是两全齐美的办法。

3、偶尔撒娇和发嗲,满足一下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思想。

4、男人工作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多说话,他如果想说给你听你就做个忠实的听众,不想说也不要问,默默地关心他。

5、男人升职加薪了,女人也要提出来庆祝一下,也表示自己也很高兴。

6、不要总买廉价又粗俗的东西,这样会显得男人没有能力。

7、与男人共同进步,将之间的差距尽量拉到最小。

8、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味和欣赏能力,做一个让男人时常觉得你有与众不同之处的女人。

9、打扮要得体,时常换发式和服装,但做要节省不浪费,目的就是让他发现自己的女人原来还是很漂亮的,这叫视觉效果。

10、时常把男人的优点拿出来夸奖和赞美一番,增加男人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招让出轨的男人回心转意

男人对于固有两性关系的厌倦,有自身主观的原因,也有客观的因素。女人自己对于爱情的慵懒和麻木,也会使男人感到兴味索然。详细>>

人妻十招 让他不再背着你“偷吃”

婚姻需要维护才能长久,幸福的婚姻,恩爱的夫妻更是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去经营。男人的感情总是不如女人细腻,所以,若女人能如以下所说那样对待老公……详细>>

女人要如何对付花心男人?

社会上的女人有多少,对男人的诱惑就有多少。其实,女人婚后对付花心男人也就是一场爱情的博弈!谁能驾驭爱情的游戏规则,谁就能成为爱情的赢家。……详细>>

遭遇花心男 该怎么“治”他?

我曾经收到过一条令人啼笑皆非的私信。详细>>

识破花心男人的十个绝招

俗话说,“天下男人一般黑”,千万不要相信男人一些甜言蜜语,在这些甜蜜的背后可是藏着各种谎言欺骗,下面就教各位美眉如何破解花心男人的绝招。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