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挑选男人 看清他是否绩优股

2014-03-07 09:28: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对于准备投资婚姻的年轻女孩子而言,钻石王老五是不是你的最佳选择?NO!最佳选择就是那些有成长空间的潜力股。相比于那些牛气冲天、财大气粗的实力股票而言,这些股票尚在成长之中,价位较低,便于投资,眼下虽然不能获利,但前景可待。

嫁老公就象是投资,我们都还年轻,不能只看眼前的风光无限或是落魄潦倒,眼力好的,找准“潜力股”,没准将来就是一路漂红的“绩优股”,且不说衣食无忧的大俗话,也会在别人艳羡的啧啧声中对自己独到的眼光自豪不已。“潜力股”老公,你找到了吗?

选择潜力股的关键就是着眼未来,着眼于股票未来的走势和发展方向,不以当下的成败论英雄,不被表面现象所诱惑。外表、长相、身高之类,纯粹是审美意义上的判断,就像股票的名字,好不好听无关紧要。至于他现在从事何种职业,居于什么样的位置,也仅仅是参考。重要的是才识、胆量、野心之类,这些才是衡量一个人、一个绩优股能否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一路飙升的重要指标。

不过,在现实中,怎么看一个男人是否具有潜力股的潜质呢?

1、他具有上进心。

上进心是潜力股最基本的条件。简单点说,就是这个男人有改变现状的野心,而不是安于现状。不甘居于人下是他最大的特点。

如果只是有这份心,还没有找到行动方向的男人,会积极通过不断地观察和学习来确定自己以后的方向。如果是已经确定了方向的潜力股男人呢,则会根据现实不断地修正自己在细节上的规划。

无论如何,这种男人都会利用一切的资源让自己不断进步,丝毫不放松,蓄势待发。所以说,成为一支潜力股可不简单呢。

2、他对工作具有浓厚的兴趣,甚至是狂热。

要改变现状,肯定是要有一份工作,然后慢慢创立自己的事业。潜力股的男人对工作是有一种狂热,表现为24小时待命或者经常加班。

这种男人对自己的事业和未来也具有一定的规划和目标,然后会按照规划朝着目标一步一步前进。最终经历各种磨难,成为一个社会上认同的成功人士。

到此,一支潜力股就变成了绩优股啦。这时候,早早就青睐于他的你,就也理所当然成为众人羡慕的目标啦。

3、他有责任感,给女人一种安全感,是一个骨子里的好男人。

就算一个男人事业非常成功,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他只是成功了一半。在家庭中,是一个有责任感,能够给家人一种安全感的男人,是一个骨子里的好男人。这种男人才是一支真正的潜力股。

记得一次饭局上,一群老少男人在大谈特谈自己的宏图伟业时,朋友的老公一脸风平浪静。问及他有何打算,他缓缓地说:“我平生的最大理想就是让我的家人都过得幸福。”后来这个男人开了三家不大不小的公司,每家公司都呈稳步上升趋势,资产很快逾千万。更重要的是,他在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理想,有了辉煌的事业,他却并不一心扑在赚钱这条路上,而是经常陪亲人享受生活,创造更多的精神财富。

这种为家人的幸福而幸福奋斗的、成功后也不忘记自己奋斗初衷的男人才是女人一辈子的归宿。

如果现下拥有一个潜力股的男人在手,你是不是会暗自得意呢?别这么快陶醉,凡事有利有弊。潜力股男人虽好,可是在他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时候,作为他身边的女人的你,也要记得时刻拥有危机感才行。要知道,世界上不只是你才拥有好眼光呢。

STEP1:把自己保养的美美的。

他一直忙,就没有多少空闲时间,如果偶尔一回头,看到他身边的你变成黄脸婆,你觉得他会怎么想?再看看身边的其他女人,一个个花枝招展,这不是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吗?

那就让该操心的事让男人操心去吧,他负责赚钱来给你花就好了。你用他的钱把自己保养得好好的,自己的收入拿来存一笔私房钱以防不测。他每次回头,都是看到美美的你,又何必去找一个陌生女人呢?而他对你的付出越多,日后就越会舍不得放手。

STEP2:提高自己的内在价值

不管嫁什么样的男人,女人一定要注意尽量保持和增加自己的价值。要不断的进步。容颜可以衰老,但气质内涵品味要提升。你想想,你也不希望自己的男人越来越俗不可耐让人一点欲望都没有了吧?

对于一个潜力股男人来说,这点尤为重要。他在进步,你在退步,那距离会越来越大。如果你一味沉浸在自己成功的美梦中,和他越走越远,终有一天,他会抛弃你而去。

最重要的是,要和他保持沟通交流。成功的男人身边什么样的解语花找不到?作为他的原配的你,要懂得利用自己的感情优势。充实自己,做一个能够跟着他出得厅堂,回来又能入得厨房善解人意的女人,这样,无论在外在内两个人都有商有量,这不是抓住一个人男人最好的办法么?

最后,我们要提醒的是,爱情不是做生意。虽然用了形象的说法来比喻,不过从爱情心理学角度分析,爱是一种权利,它让你为自己心爱的人心甘情愿地付出,而不是要你付出后必须得到多少回报。

一个女人最成功的应该是找到一个能为自己付出的男人。如果时时用世俗的物质来衡量一个男人或者一段感情、一段婚姻,那么这个女人永远不会满足,也不会得到幸福。因为人的欲望是无穷的。

真正意义上的“潜力股”,不单单是用将来能否有“钱”这一点来衡量的,更应该注重的是,他是不是真的爱你,他有没有这个心思和能力去好好照顾你。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才是最美好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个细节看清他是否真的爱你

世间最复杂的事情莫过于人们之间的情感,但情感也并不是完全难以捉摸的,想要知道他爱不爱你,通过以下几个小细节可以看的出来。详细>>

他是否好男人 看妻子就知道

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或许每个女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有人说,女人的幸福时掩饰不住的,一个男人好不好,看他的妻子就知道了。什么男人是好……详细>>

四大标准教你鉴别他是否好男人

花心的男人不可取,我们都知道。怎么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花心呢?现在的男人太狡猾了,需要一些特别的技巧才能看出来。如果你自认是傻白甜,喜欢听……详细>>

4件事看他是否真的爱你

有一种一见钟情不一定因为爱,有可能也是为了某种目的……在确定嫁给这个男人之前,我们也需要先从细节判断一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详细>>

当局者迷 如何检验他是否真爱

每个人对爱的表达方式都不同,很多真爱男女最终让爱从眼前流逝,一方面是没读懂对方,另一方面源于不懂珍惜。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