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老婆不在家 12星男都会做啥?

2014-02-17 10:04:5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一个家庭,女主人要是不在家,脏乱是肯定的。不过,除了脏乱,星座男们都会做些什么?泡烟酒?还是把心仪的妹妹带回家?这可真要命!当体贴可人的老婆出差之后,12星座的男人一定都窃喜,终于能过几天自由的日子,不过不久就开始发现生活有混乱了!看看老婆不在家,星座男们都在干什么吧……

巨蟹座、天秤座

出轨、约炮来一发吧。

巨蟹座和天秤座都有闷骚的性格,老婆不在,他们就会静极思动。胆子很小的话就会一直待在家里,胆子大的话就会开始寻找机会。现在网络很发达,在这个世界里给了他们无限的想象空间,如果触动了他心理的某个浪漫按钮,他就有可能会约对方出去。

白羊座、射手座

金窝变狗窝,一件内裤两面穿

这两个星座的男生就像是大孩子一样,需要人家照顾,如果没有人照顾他,他就会很简单地随便过,衣服鞋子随便乱扔,家里就像是男生宿舍一样,如果每天工作很晚,情形可能会更加恶化。

天蝎座、双鱼座

变成工作狂,鬼混也秘密进行

天蝎座和双鱼座在结婚之前大多很花心,甚至有的还有PUB王子之称,但其实他们很怕麻烦,怕惹出会让婚姻出现解决不了的问题,所以工作就是让他觉得比较有安全感的地方,偶尔出去玩一玩,鬼混一定也是秘密行动,绝对不会张扬出去。

金牛座、处女座、水瓶座

距离产生美,热线嘘寒问暖

金牛座的人当对方在身边的时候,不大会跟另一半讲话,可是如果跟另一半分隔两地时他们就开始话多了……处女座的老公则是老婆在身边时每天都挑剔对方,可是老婆一不在就会跟老婆说甜言蜜语;距离会让水瓶座的男人产生美感,他会开始幻想自己有多爱老婆。

双子座、狮子座、摩羯座

成天跟酒肉朋友鬼混

这三个星座的人都是不甘寂寞的,双子座和狮子座很爱玩又很好奇,而且心理也会觉得终于自由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2星女值得抱回家当老婆的理由

恋爱所带来的是激情与浪漫,而婚姻所带来的将是温馨与安定。每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都希望能携手走向幸福的殿堂。此时的你是否也做好了将她娶回家的……详细>>

坏男人受宠 12星男坏在哪里

有人喜欢浪漫,于是善于甜言蜜语的男人大受欢迎;有人喜欢暧昧,于是善于调情的男人销路大增;有人喜欢挑战,于是越难掌控的男人就有了市场……很……详细>>

诱惑来袭 如何夺回12星男的心

结婚最怕搞不定婆婆,恋爱最怕半路杀出来的前女友,找个好男人真不容易。当前女友出现,到底该如何夺回十二星座男友的心呢?详细>>

迷糊or呆萌 12星女啥缺点惹男人爱

是石头就有缝隙,是人就都有弱点。我们无法避免,太过力求完美,只会让自己太累,也会让别人敬而远之。人的个性是一体两面的,有时候一个人有些缺……详细>>

慢热or试探 12星男为何不追你

人在爱情上被动?不希奇。原因不外乎:根本不喜欢,阴谋,小气,犹豫,还没准备好,人太老实和内向……男人与你交往却不追求?不特别。原因不外乎……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