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麻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甲亢骨质增生肠梗阻腮腺肿瘤Shy-Drager综合征

婚姻危机!男人出轨的难言之隐

2013-11-12 09:40:2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婚姻,是一种建立在感情基础之上的契约关系。然而有时候,这种特殊的契约关系却仿佛脆薄如纸,男女双方一次“偶然”的出轨,一次“艳遇”或是“红杏出墙”,便如腐蚀性的溶液,轻易将婚姻摧毁。

你们每天都会在一起,ta是否对你撒了谎?ta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真的这么了解你的ta吗?男人要想事业成功,女人要想家庭美满人生幸福甜蜜,就一定要看看有关出轨的误区以及背后的真相。

就男人的生理要求,或某些利益关系,某些看似老实厚通的闷骚男人,内心世界更龌龊,出轨心理有时比女人还要严重。

男人出轨的疯狂心理

心理1渴望靓女美妇主动投怀送抱。

漂亮女人有妓女的情结,认为自已的美貌与肉体,可以使男人倾倒,主动选择她们,以获得利益与满足。而男人也有这种情结与心理,遇上美貌女人,笫一欲望是幻想占用;另外就是渴望这女人是否能自已送与怀中,尽其享乐!

有的男人有暗恋情怀,对自己心仪美女,暗藏在心底,或跟踪或偷窥,如果条件允许,会不择手段去勾引。直至达到目的,才罢手。

心理2为了利益,满足女上司性要求

女下属为了利益委身于男上司(有时不止一个),美其名曰:“小蜜”就是情人,说的直白点,就是以谋利出发的性行为。女人这样做,其实男人也渴望这样做。据媒体报道南方某市一女公安局长,淫荡成性,健硕帅气的下属,只要能解决其性欲就可提升,反之就会遭贬。

这些为了权力或获取财富的男人,巴不得女上司的清睐,色利双收,何乐而不为呢!这与妓女有何区别呢?有不从的是“烈男”,而盼望而得到是“劣男”。这同女人中的“烈女”与“荡妇”,只是异曲同工罢了!

心理3对于淫荡女人勾引,很难抗拒。

男人勾引女人,女人上道了,被虐称“破鞋”,破鞋是什么?就是卖淫,卖淫女和娼妓是同义词。反之,也有不少风骚的女人,为了各种利益,主动勾引男士的,如果你洁身自好,不受诱惑,你是真男子,证明你不骚闷,可敬可佩!但你看看现实中,官场上的高官,因中了美人计,而轰然倒台的还少吗?

商战中,美丽的商业间谍,勾引了老总,在床笫上获取商业情报,而使公司陷入困境的还少吗?一句话,真正的坐怀不乱的柳下惠,能有几个呢?

被查处的贪官中,个个都包养情妇,而当今官场上,真正不养情人的有吗?无据可查。为官的骚闷男人,疯狂起来,那可是把革命的“种子”撒遍海角天涯!

心理4甘心当鸭,是典型男娼妓行为。

男人也有娼妓心理情结,最为明显的是被称为“鸭”的男妓。古代就有之,宋朝时称为“面首”。这种男士也是靠卖身为生,与妓女一样。

只要你付钱,不管老少丑俊,一律服务,人格丧尽,只是行尸走肉,这类人虽然为数不多,但把男性们娼妓心理情结,表达的淋漓至尽。这也看出某些男人的疯狂心理。

没有闷骚的男人,也不会有娼妓了。古往今来,多少风流轶事,大多是闷骚男人惹的祸,然后又把女人称为“红颜祸水”,其实是不公允的。闷骚的男人如果多起来,真正疯狂起来,很可怕,那才是社会伦理道德败坏的源头!

两个不同家庭背景的男女,因为爱情,最终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家庭,为此,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大家经常说‘七年之痒’,倒不如说结婚七年的磨合期夫妻之间留给了对方太多的伤害,最终只能婚外找安慰。似乎女人给丈夫戴了绿帽不再是稀奇事,为此,男人和女人都需要明白出轨的原因,而不是专注于出轨本身。

最近心理学家做了一项调查研究发现,夫妻之间,丈夫的年龄大约在四十岁左右、妻子大约在三十七岁左右的年龄时最容易出轨,离婚率也是最高的。这不禁让人怀疑,十多年的夫妻生活,这么长时候的磨合期都过去了,为何在这个时间,会出现婚姻危机呢?

这个时候出现婚姻危机有以下几个原因:

1、生活琐事,日常矛盾积累过多,导致心理怨恨不少。

在这个年龄段中,因为生活在一起十多年,日常的矛盾不断增加,双方之间没有正式的处理,那么就会积累在一起,越积越多,导致暴发。

2、婚姻前几年是包容期

婚姻存在一个包容期,前三年包容度是最大的,到了第七年,这个包容期就会出现疲劳,到了第十年,会出现一个倦怠期(这个时期可以说是激情消失的时候,从爱情完全过度到了亲情)所以当男人到了四十岁,女人到了三十七岁,已经完全无法包容了。

3、小矛盾积累成大矛盾

大家都知道七年之痒是最危险的,所以都很是小心的维持,但是十多年过后,大家都觉得对方已经是自己的一部分,都以为可以用亲情取代爱情,以前的小事,也会因为当时的怨恨,时不时的拿出来吵一吵,吵得多了,小矛盾就变成了大矛盾,越来越伤害双方之间的感情。

4、小问题可出现大危机

十多年的生活,夫妻两人之间的个性与人生观、价值观,都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同时也将自己所有的问题都暴露了出来,这些问题一但没有处理好,就会出现大危机!

5、四十岁的男人更有魅力

四十岁的男人,可以说是最在魅力的男人,因为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比青年人更加的成熟与稳重,不像是青年人一般幼稚与狂热,有了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与睿智。

而因为这些原因,他们也已经无法满足现在平淡而没有激情的婚姻生活,想寻求激情,这也导致让喜欢四十岁男人的女性有机可趁。

三大秘法秒杀男人出轨

一、管束要挟法:

一旦男人“劈腿”,表面上可以不动声色,但暗地里先掌管起家里的经济大权,以家庭理财为由,让他上缴大部分的收进;主动和孩子增进感情,和孩子结成同盟,似真似假地让他感到自己被孤立。

同时暗示他你已经知道他的事,让他自己考虑可能的后果。当然,假如你不是真的想和他薪尽火灭,也不要急于跟他开门见山地亮底牌。给个台阶,也许他跨出往的腿就收回来了。

心理学家分析:经济和孩子是男人的软肋,只要他陷得还不深,都会由于这两个原因而悬崖勒马。固然并非毫无后患的做法,但是对于一个背叛了妻子,又对家庭不忠的男人来说,就算略施惩戒,用意还是让他迷途知返。当然,若要日后天长地久,还要进行更多有建设性的沟通和交流。

二、暗中较量法:

和躲在暗处的第三者一较高下。给丈夫更多的体贴和关怀,例如进步厨艺,多做丈夫喜欢吃的菜,绑住他的胃;多了解和尊重丈夫的爱好爱好,假如可能的话,也试着与他分享一些乐趣;主动给他私人空间,让他感到你善解人意;或是想出有情趣的点子,给他全新的感受……

总之,让他牢牢被你吸引,似乎刚刚才熟悉你一样。那么他也不必再往别处寻找新鲜感了。

心理学家分析:男人对于固有两性关系的厌倦,有自身主观的原因,也有客观的因素。女性自己对于爱情的慵懒和麻痹,也会使男人感到兴味索然。固然还不至于到了彼此无法容忍的地步,但也已渐行渐远。

对男人出轨满抱恨恨的时候,也不妨回过头来审阅一下自己和两人的婚姻生活。假如你愿意做出改变,也不要把这当成是单纯讨好男人,这是你为自己的爱情与幸福做出的努力。

三、主动出击法:

与其被动挨打,不如主动出击,直接把那个第三者约出来谈谈。相信你也会很好奇,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女性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尤其是像你们这样的情况。固然心存芥蒂,但只要其中一方跨出了第一步,就很轻易获得释然与沟通。

同为女性,对方也许会理解你的感受,并钦佩你的勇气。但假使不幸你遇上了一个一意孤行或是蛮不讲理的第三者,也不妨拿出你的魄力和霸气。既然必须要有一个决断,那么三个人都得毫无退路地做出选择。当然,大家都是成年人,彼此可以开诚布公,不要把结局变成一场闹剧。

心理学家分析:整个事件中,你是最无辜的,也是最理直气壮的一个。假如最有权力冲动的一方都采取理性的方式,那么大家都可以很冷静地思考题目。何往何从,也许权衡一番,就有了结果。快刀斩乱麻的理智是残酷的,却也是最有效的。别害怕结果不能如愿,至少你已经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销增大 男人出轨的四个小细节

女人都害怕自己的丈夫出轨,所以,总是千方百计的想要掌握男人的一切行踪,好时刻关注他会不会做出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来。但男人天生就会油嘴滑……详细>>

不愿将就 男人出轨的9个细节

正常的男人在婚后三年、七年、十年的时候,总会有“出轨”的想法,或主动、或被动,所谓“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还是很有道理的,如果婚后十年……详细>>

男人出轨 你要知道这些事

男人出轨了,大多数时候会变成两个女人的战争,而罪魁祸首的男人反而置身事外。所以情感专家告诉各位女士,男人出轨的时候,不管你是原配还是小三……详细>>

哪些女人最容易让男人出轨

现在的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很喜欢在外面沾花野草,最让女人痛心的就是男人出轨背叛。男人出轨背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可能是男人的本性问题,还有……详细>>

聪明女人 四招应对男人出轨

很多时候,老公出轨你最该对付的是这个出轨的男人,而不是小三,不管他是被勾引还是勾引人。愚蠢的女人对付女人,聪明的女人对付男人。发现老公出……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