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已婚男人 女人要让他有点“坏”

2013-10-21 08:51:23  来源:搜狐    转载

结婚对于许多女人来说,仿佛便开始了一次塑造新好老公运动。然而,事实却是,越是女人努力要把老公打造成为完美圣人,男人越是成了叛逆的孩子,偏偏闯祸不断。有时在无伤大雅上的小节上,老婆大人开恩让男人有点坏,不但不会让男人越走越远,反倒因为这些宽松,让他对你心存愧疚,结果更有利于你们的婚姻和谐。

一、当他饮酒贪杯的时候

他和多年未见的哥们见面,贪杯喝多了。他直拿眼色向你求饶,仿佛做错事一样,他知道假如在平时,你一定夺过他的杯子,尽不留情的让他回家。但是今天不一样,他的好哥们十多年未见,他不想你由于干涉他,让他在哥们儿眼前很没有面子。

为什么要答应他有点“坏”:

男人贪杯,往往是女性的心头恨。可是,偶然在某些对于他来说,特别重要的场合贪杯实在是他的社会交往需要。假如老婆不横刀夺杯,反倒温柔地为他送上一壶醒酒茶,将为他在贵客眼前,给足了面子。他一定因此心怀感激,也许表现在晚上的嘿休运动中更加卖力,也许醒酒后钻进厨房煲一碗爱妻汤,总之,他将功补过。

二、当他和哥们讲荤段子的时候

他和哥们在一块儿闲聊,吹得昏天暗地。你若隐若现地闻声他吹嘘自己以前的艳史。那些荤段子听得你都有些酡颜耳赤。男人到底都是怎么了?以前看上往还挺斯文的老公,怎么和那些狐朋狗友混在一起,仿佛雄性动物的粗野本能,便原形毕露?

为什么要答应他有点“坏”:

偶然喜欢和狐朋狗友开讲荤段子,那就索性让他过一回嘴瘾吧。俗话说,男人发泄靠精液,女性发泄靠唾液,但对于有些男人来说,假如没有很好的发泄渠道,那么象女性一样,用唾液意淫一下,也是他的精神胜利大法。况且,有时候,男人和男人在一起,荤段子仿佛是他们的维他命,靠着交流这些,生活才会丰富多彩起来。

三、对着街边的大波美少女色迷迷

和他一起上街,他对着迎面走来的大波美少女,好象要流下哈拉子。这让你怒不可遏,又醋意大发。男人到底怎么了?怎么老婆在身边,还这样好色,万一老婆不在身边,岂不是翻天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已婚男人为什么喜欢婚外情

如今社会如此浮躁,男人出轨几乎和吃饭一样容易。当男人对自己的妻子产生审疲劳时,就会想去外面拈花惹草。男女之间的感情最怕的就是有其中一方出……详细>>

已婚女人藏着五个小心思

一句“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道出了男女间的差异。所以很多老公都对自己女人的心理不够了解,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已婚女人心里的小秘密,……详细>>

《男人要有立场,女人要有磁场》简介

详细>>

女人“坏”一点 越让他牵挂

男人其实偷偷羡慕着那些勇于抛开乖宝宝守则的女人,这代表你得满足她们贪得无餍的需求,才能逗她们开心。而这往往能满足男人天生逞勇的战斗欲。因……详细>>

已婚女人最易犯的八大错误

现在这个社会,已婚女性最易犯的八个错误。女人一旦结了婚,就容易忘记了自己,终日里为了家庭而操心,在繁忙的生活中乱了方寸,也容易在婚姻中放……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