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孙燕姿顺产3.4公斤龙子 正式荣升母亲

2012-11-02 01:47:29  来源:凤凰网    转载

    孙燕姿

  孙燕姿工作室发微博公布喜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今天孙燕姿表姐在推特上发布燕姿生产信息,透露孙燕姿已正式荣升母亲,虽没有透露孩子的性别,但表示宝宝很可爱。随后孙燕姿工作室微博发声明称孙燕姿产下一子,母子平安,宝宝体重约有3.4公斤。

  微博原文如下:

  孙燕姿结婚周年前夕喜获贵子,感谢所有关心燕姿的各界朋友们,燕姿于昨日下午(10月30日)入院待产,并与同日晚间自然分娩诞下男婴,宝宝体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

  结束了近10月的怀孕待产期,燕姿将随着宝宝的出生进入4个月的坐月期。目前预计4个月后才可以开工。未来的工作内容公司正在持续处理中,也会保留空间按照燕姿的恢复情况进行弹性调整

  有更进一步消息将通知大家~为了让燕姿有充足的休息。坐月期间将谢绝所有工作与采访。

  选择自然生产全家人期待

  孙燕姿上周挺大肚在新加坡植物园的散步照曝光,粉丝及媒体都在猜预产期逼近的她,这两天应该会临盆,孙妈妈前晚在网站留言:“现在全家都很紧张地期待。”更让网友惊呼:“这意思是在生了吧?” 孙燕姿的发言人徐佩雯昨天下午说:“快了!等我通知。”虽不承认、也没否认她已在医院待产,准备随时发布喜讯,据悉,34岁的孙燕姿选择自然生产。

  为生产顺利早起做运动

  孙燕姿的发言人徐佩雯昨下午5点表示,她的确快生了,家人随时都在准备迎接新生命,体贴的老公纳迪姆最近每天都帮她按摩肿胀的双脚,朋友纷纷送上婴儿的衣服,胖了12公斤的孙燕姿近来体型肿胀,睡眠质量一直不好,每天很早就起床,为了自然生产顺利,她每天依然会散步当运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孙燕姿:爱玩拳击的健康小天后

出现在面前的孙燕姿是鲜活的、开朗的、明媚的:她身着一件浅粉色外套,点缀其间的是灿烂的花朵和精美的小花图案刺绣,开襟上掺上了些许亮珠,再配……详细>>

16岁高二女生操场产子 少女性生活过早有什么危害

青少年早恋一直是社会和家庭十分关注的问题,早恋除了可能影响学习外,缺乏生理常识的未成年人在偷尝禁果时往往不懂避孕,十分容易“搞出人命”。……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