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二手女人”内心深处的20个隐痛

2012-11-08 01:49:08  来源:花花网    转载

  这不仅是世俗无形的压力,也是女人自寻烦恼后的结果。但是现在这样的女人越来越多,我们不得不重视一下她们的内心深处的痛处。曾经把爱情爱的很重,而现在他们懂得如何衡量事业,爱情,家庭的关系,有些事对于她们现在不会去做,也不敢去做,也要去面对的。

  1、二手女人很容易把自己推进爱和不爱之间徘徊,算是爱情恐惧症吧。

  2、二手女人丢失了单纯的思维,一点事情就会想的很繁锁。

  3、二手女人浪漫来之太难,因为自身条件,所以再遇到别的男人,不敢太奢求更多的浪漫。

  4、二手女人太容易被人误解,什么也不说,就一句话“寡妇门前事非多”。

  5、二手女人无法割舍对孩子的感情,如果不在身边,害怕孩子埋怨和忘记自己。

  6、二手女人最讨厌处理和再任男友孩子的问题。

  7、二手女人过渡敏感,脆弱是她们的特性,很难再相信任何男人。信任是基石。

  8、二手女人其中一部分过了人生最美的季节,害怕自己年龄大了,容颜不在,再婚不容易。

  9、二手女人不管从心理还是生理都容易提前进入更年期,脾气爆,易怒,情绪不稳定。

  10、二手女人必须禁受住新男友父母另类挑剔的眼光,有时感觉更像是一种侮辱。

  11、二手女人太有钱了,怕被人惦记,没钱被人嫌弃。

  12、二手女人更追求经济独立,并确定经济独立是解决问题的基础。

  13、二手女人更执着的追求完美。

  14、二手女人更容易伪装温柔,伪装也是很痛苦的事。

  15、二手女人找老公,降低条件找的感觉自己委屈,不降低吧人家还嫌弃自己。

  16、二手女人的生活当然是无法得到满足的。

  17、二手女人有报复心理,想找比前任更优秀的男人,但自己条件还不足。

  18、二手女人总爱拿现任和前任比较,一个不如一个。

  19、二手女人比常人更寂寞,从原来合家团圆到独身一人的过渡,很残忍,也现实。

  20、二手女人无法抑止的失眠和流眼泪。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二婚女人与头婚女人有很大区别吗?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将不可避免地遇到初婚和再婚的问题。因此,两种婚姻生活的方法也是不同的。第二次婚姻的女人和第一次婚姻女人最大区别在于,可……详细>>

女人二婚时有哪些顾虑?

随着女人自我意识的觉醒,女人不再为了出轨的丈夫屈辱的将就,不再为了暴力的婚姻缄默不言,不再为了孩子而隐忍的过一生,她们勇敢的站起来向命运……详细>>

二婚女人心底有什么顾虑

在这个离婚率高发的时代,二婚女人越来越多。离婚虽然成为了普遍现象,但是女人在二婚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的顾虑,会不会重蹈第一段婚姻的覆辙?和前……详细>>

二婚女人如何获得第二春

姚晨在与前夫凌潇肃2011年离婚后也经历一段时间的“空窗期”,直到2012年姚晨在微博上说“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幸福感情才渐渐露……详细>>

男人为何看好“二手女人”?

一般离异过的女人,大家都称之为“二手女人”。是不是“二手”女人就没有市场了呢?如果你认为真的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二手女人”往往成了好男……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