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地铁短裙哥露臀 男穿女装算是恋物癖吗

2012-07-10 09:51:27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6月底上海地铁惊现短裙“翘臀男”的风波刚过,网友的视觉再一次被“秒”。微博网友@Allen-俊超发微博称“又见丝袜男”,只见微博图片中一男子在自动取款机前,上身穿白色女士吊带,下半身穿白色网状丝袜,简直就是一身“性感女郎”的打扮,引来网友围观。

  微博上接连曝出男人“男穿女装”也许并不是巧合,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一些男人对女人的内衣、丝袜等物品“情有独钟”,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恋物癖”。

  畅销书作家赵格羽转发“又见丝袜男”微博时也提到了“恋物癖”:“恋物癖者集中在女性的内衣、内裤、乳罩、头巾、衣服或异性的头发、手、足、臀部等部位来取代正常的性活动以激起性兴奋从而得到满足。通常源于孩子的成长环境和不良性教育。”

  虽不能完全断定“丝袜男”的举动与恋物癖相关,也不能排除炒作的嫌疑,但对女性物品“痴迷”的男人确实应该得到更多的重视和关心,必要时可以咨询心理医生。

  “短裙哥”事件回顾:

  6月27日17时05分,@新闻晨报 发微博称“上海地铁2号线惊现短裙哥”,并附上了几张网友拍下的照片,其中一张为“短裙哥”站在电梯上的背影,小短裙被吹起来露出了“翘臀”,令人瞠目。

  微博内容如下:昨天,在上海地铁2号线上惊现“短裙哥”,他穿着黑色紧身背心,白色小短裙,戴着墨镜酷酷地在玩手机。他的奇特装扮引来乘客围观拍照。网友@尊-不二 表示:最后那张原本只是想拍背影,谁知地铁的风,把他小短裙给吹起来了。[汗]

  网友纷纷评论并直呼:“这年头,就是出妖孽”,“男版齐B小短裙”……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大穿衣法则改善心情不佳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杰克·布朗研究后认为:适当地选择衣服,有改善情绪的功效。称心的衣着可松弛神经,给人一种舒适的感受。在情绪不佳时,穿衣应该……详细>>

7招让女人摆脱“逛街综合症”

随着各种节日接踵而来,如果你不能“有所表示”,那么你和你的女伴恐怕都躲不过“节日后创伤综合征”。详细>>

10个健康小习惯让女性快速减压

我们都无法逃避压力,学会减压是每个人的必修课,以下介绍10个简单小习惯,帮助我们轻松的度过有意义的一天。详细>>

生气伤身 8招让女人远离愤怒

高兴,快乐,生气,愤怒等等都是人的正常情绪,但是有些人脾气好,有些人脾气差。而这些正常情绪也有男女性别之分。比起男性,女性更属于感性动物……详细>>

女人6种不良情绪让健康亮红灯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健康问题和很多因素有关,除了我们熟悉的生理因素影响以外还有心理因素,而我们生活中常常碰到的负面的不良情绪。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程道猛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