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揭秘为何生女儿的女人更容易有婚外情

2012-05-14 08:52:16  来源:凤凰网    转载

  细想之下,尽管已婚的女人出轨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出轨与生育性别没有必然的逻辑关联,但如果单从结果而言,从概率数据来统计,这个角度也未尝不是一个可以琢磨和调侃的角度。

  从女性心理、孩子成长教育及家庭生活环境方面来分析探讨。

  首先,有人曾总结过,漂亮的女人生女孩的机率高些,且生女孩后的女人会显得更漂亮。那么这样的女人受外界引诱的机会更多些,加上自身的虚荣心也强些,红杏出墙相对就更容易些了。

  其次,生了儿子的女人 多多少少满足了某种需要情人的心理,当她把所有精力、关注及爱集中在这个“小男人”身上时会缓解对外界的渴望,也会减少被诱惑的机会。

  生了女儿的女人,这种找到心理寄托的感觉会弱些。

  再者,社会现实的情况,生女儿的女人生活压力比生儿子的女人小些。

  各项生活开支的成本也低些,不象生儿子的女人,要辛苦赚钱,愁着购房置业、招兵买马,不管是孩子“啃老”还是父母自愿“做牛做马”的牺牲精神,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心血。

  而生女儿的母亲,大多女孩长大了还能帮着母亲干些家务,分担家累,这样的女人自然更滋润些便有了闲情逸致。

  如此,按这样的思维模式,有人要骂了,那要是生了一儿一女,岂不是即要出轨也要离婚了,养儿子太压抑太辛苦,养女儿又无法满足心理需要?

  其实大家大可不必较真,回敬朋友一句:生女孩儿的男人喜欢找情人,生男孩儿的男人更喜欢直接找小姐。

揭秘为何生女儿的女人更容易有婚外情

  女人挣钱越多男人更易婚外情

  那些妻子整天工作的家庭妇男,同那些与妻子赚钱相当的男性相比,有外遇的几率要大五倍。对于成功女性而言,她们可能会由于丈夫没有尽自己的本分而渐生不满。

  七年之痒 36-40是女性婚外情高峰期

  有人说“修行500年,才能换来一世的夫妻缘,”所以婚姻弥足珍贵。可在现实生活中,一些人却挡不住外界诱惑,发生了婚外情。最近,西方一项涉及全球多个国家的调查显示,与男性婚外情发生率相比,女性婚外情正在加速上升。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杏出墙 女人如何走出婚外情?

面对花花绿绿的世界,许多已婚的男女多多少少容易抵不住诱惑,甚至陷入了婚外情的困境当中,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女人。她们在老公面前,往往失去了魅……详细>>

女人为何找情人?女人婚外情的4个出发点

婚姻中却是有很多事情是无法说的清楚和明白的,主要是因为情感本身无法具体言说,再者婚姻中琐事较多,无法一一分清。所以在碰到婚姻问题的时候,……详细>>

女人婚外情容易受到那些伤害

男女有别,婚外情上也不例外。女人玩婚外情其实比男人更容易受伤。道德上、心理上都会留下一道道伤痕。花花情感为你盘点女人玩婚外情的六大害: ……详细>>

男人爱和什么样的女人婚外情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但不是随便一个女人都可以让男人出轨的。那么男人都爱和什么样的女人发生婚外情呢,让我们盘点一下最让男人着迷的……详细>>

女人挣钱越多男人更易婚外情

那些妻子整天工作的家庭妇男,同那些与妻子赚钱相当的男性相比,有外遇的几率要大五倍。对于成功女性而言,她们可能会由于丈夫没有尽自己的本分而……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