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6个简单窍门让你生活幸福

2012-03-19 22:51:55  雅虎BBS    转载

  幸福窍门1:多与人沟通 科学家们和哲学家们都认为与他人频繁沟通会让我们感到幸福快乐。 建立新的交友圈,同时不断巩固扩大原有的交际规模。

  幸福窍门2:敢于挑战自己 无论是学习新知识,克服修理某样东西时遇到的种种障碍,还是帮助别人,任何挑战自己行动都会让你从中获得成就感。 无论是去上课,清理车库,还是帮朋友搬家, 抑或参加一次有意义的集体活动,这些事情都会让你感到幸福。

  幸福窍门3:做得好,心情就好。 要让自己感到幸福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让他人幸福。 向他人介绍自己,关切他人,同时回报你信任的团体。

  幸福窍门4:关心你的健康 要防止幸福从你身边溜走就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适量的运动。 设法减轻疼痛、不适和排解内心的不悦。

  幸福窍门5:玩的开心 大声唱歌、 蹦蹦跳跳或者闻闻香味…… 这些日常小事都能使我们身心愉悦。

  幸福窍门6:仿效一位精神的导师 要让灵魂成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一个有趣的办法就是把你敬佩的精神人物形象化。 找出你的精神导师、 试着多去了解他,想想‘我该怎样把那些教诲融入我的日常生活? 通过选择导师,确定你的价值观,你将更了解自己。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的幸福指数是多少?女人幸福的5个标准

很多时候,简单就是一种幸福。生活本来就太多的诱惑,太多的追求和渴望会让原来简单纯粹的人生变的迷茫与困惑起来。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详细>>

情侣间生活中最幸福的4个瞬间

对情侣们来说,哪些时候是你们在一起时感到最幸福的瞬间呢?是日常生活细节中的心照不宣、分享新鲜事后的傻笑还是他特别的习惯呢?事实上 幸福的……详细>>

你幸福吗?测你的幸福指数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决定了每个人爱喝的饮料有所不同,从饮料的选择就可以知道你的幸福指数。想知道自己的幸福指数吗?一起来测试一下吧。详细>>

令女人生活幸福的六大宝典

生活中,总是有那么一些女人们抱怨自己生活得不够幸福,或者是出于对生活的不满,又或者是夫妻间吵吵闹闹,因而,总是觉得自己不幸福。详细>>

女人怎么争取自己的幸福婚姻生活?

很多人在结婚之前,往往把婚姻生活想象得非常甜蜜而美好,但是早日婚姻生活之后就会觉得枯燥而乏味,会对生活抱怨,而且会对夫妻的感情抱怨。但是……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