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3个方法延缓内脏衰老

2012-02-14 01:25: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3个方法延缓内脏衰老

  身体内脏衰老,同样表现在身体外在,当人体的各个器官开始衰老后,人体也开始走向终点。那么怎么做能延缓内脏衰老速度?在这里教大家3个方法,如果你想增加身体寿命,不妨按照下面方法进行吧。

  1、多吃富含维生素E食品

  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胡萝卜素和多酚类等抗氧化成份,可以阻止体内过度的自由基反应,减慢身体衰老速度;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减少胆固醇吸收,预防慢性疾病,因而同样可延长寿命。另外,日常生活中,多吃清淡食物,多喝水,多摄入新鲜蔬菜瓜果,少吃辛辣、垃圾食品。

  2、保证充足睡眠

  提前15分钟睡觉,建立一个黑暗的入眠环境,以便更快的入睡。除此外,每天必须保证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下午3点后尽量避免喝咖啡,晚上睡前3小时最好不要上网,再精彩的新闻都没有你的肌肤重要!

${FDPageBreak}

3个方法延缓内脏衰老

  3、不酗酒不抽烟

  无论你现在在做什么,你都要对你以后的肌肤负责。吸烟对于保持完美肌肤而言绝对称得上是杀手级的行为,吸烟过度会破会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

  当然酗酒也是皮肤的杀手,一杯以上的酒能加速血液流动,长时间酗酒的行为会导致肌肤松弛。还有一点,吃太多的糖对肌肤也不太好哦,当然不是指你的腰围会增加,过度的糖会对你的肌肤有负面影响。

  另外,保持良好的心态,参加合适的体育锻炼,适当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等,均可延缓内脏衰老速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动物内脏的哪个部分最毒

中国人历来就是喜食动物内脏,不仅在平时餐桌上常见,更是酒席上不可缺少的菜肴,这与国外不食动物内脏是明显不同的。动物内脏的确美味,但是食用……详细>>

吃泥鳅需要去内脏吗?一招教你去内脏

泥鳅,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也都见过的。但大家可能并不认为它是一种鱼类,事实上它不仅是一种鱼类,还是一种具有很高营养价值的鱼类,它被人称作是……详细>>

吃什么会积累内脏脂肪?内脏脂肪怎么减?

内脏脂肪是人体脂肪中的一种,与皮下脂肪不同,它会围绕着人体的脏器,主要存在于腹腔内,对我们的健康意义重大。过量的脂肪不仅会影响身材美观,……详细>>

内脏“4热”引发的口臭危机

从中医的角度看,口臭是人体内部脏腑阴阳不平衡的一种表现。在人们的印象中,口臭大多是热气引起的。的确如此,在口臭的中医证型里面,热证是占据……详细>>

哪些方法能延缓卵巢衰老

卵巢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卵巢还会关系到一个女性的身体是否健康,而且还关系到一个女性是否年轻。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年龄也会不……详细>>

  • 周杰

  • 王捷

  • 刘衍民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