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弯腰趴睡五个错误姿势使乳房下垂

2012-02-08 17:39: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五个错误姿势危害乳房健康

  1.驼背

  经常驼背,时间长了,压迫胸部组织,就会影响到胸部的健康。所以,我们应该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

  2.弯腰

  由于工作节奏紧张,往往不由自主地塌腰,从而增加腰椎的负担,阻碍血液循环,进而影响到胸肌的发育。所以经常直直腰,累了时靠墙站立几分钟,会让你胸部舒畅。

  3.抱臂

  很多女性经常将双手怀抱于胸前的姿态会加重胸部负担。应该放松地将手自然垂放于腿两侧,常伸伸懒腰,有助于改善胸形。

  4.伏坐

  女性伏案时,如忽略了乳房的保健,很多人会出现乳房闷胀刺痛、胸背肌组织酸涩及其他难以名状的腋下不适等症状,这些症状日趋增多,对女性乳房的健康危害甚大,因此必须及时预防。

  5.趴睡

  应尽量少趴着睡觉,最好采取仰卧微向右倾的姿势,不然会严重压迫胸部,使乳房下垂,凹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避免趴睡 七招预防乳房下垂

坚挺饱满的乳房是女人魅力的象征,因此现在很多女人都为能够拥有这样的乳房而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其实想要乳房坚挺不下垂,日常的细心呵护也是十……详细>>

五大坏习惯 让乳房下垂扁平

乳房,对于人类女性来说,是性感和魅力的重要体现,因此一定要时刻呵护乳房健康。但往往一些生活恶习导致乳房扁平。今天专家为你详细介绍5大恶习……详细>>

关于乳房下垂的五大传言

“如果你不想让你的胸部到了三十岁的的时候打到你的膝盖,必要一直穿胸罩,即便是睡觉。”这样的说法正确吗?明星全天候穿胸罩可能会对乳房健康造……详细>>

4个动作让OL远离乳房下垂

坐办公室的OL们,身材的第一威胁是长小肚子。第二位就是胸部了。长时间不正确的工作姿势容易导致胸部下垂哦,下班回家要多多做这套健胸操,它能……详细>>

六招杜绝乳房下垂

不管你是正在发育的少女,还是已然过了青春期,甚至于是生完小孩的女人,可否正在烦恼于胸部的下垂呢?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坚挺玲珑的乳房,但随着……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