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小动作解决大问题 OL一分钟瘦身法

2011-11-13 09:12:22      家庭医生在线

小动作解决大问题 OL一分钟瘦身法

  久坐的办公室白领,常常会颈部容易僵硬,后背时常酸痛,两条腿偶尔会出现水肿现象,头部缺氧造成哈欠不断……小动作一样可以解决大问题,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给你一个舒展、轻松的体态。

  绕颈

  头向右转,同时吸气;再将头向前低下,下巴尽量靠近胸部,同时呼气;然后头向左转,同时吸气。向左向右各重复5次。

  展肩

  背部挺直,双手环抱住肘关节,然后将双臂抬起放在脑后,低头,眼睛向下看,同时深呼吸5次,再恢复到原来的姿势。重复做5次。

  挺胸

  双臂向后伸,双手抓住坐椅椅背,尽量向前顶胸,脸向上仰呈45°角。重复做5次。

  转腰

  身体坐直,肩膀下沉。用腰带动身体向左转,右手搭在方向盘上,左手向后放在靠背上。然后换方向重复着个动作,左右各5次。

  提踵

  右膝提起,右脚尖向上,控制5秒钟。右脚尖向下,再控制5秒钟,然后还原。换左腿重复这个动作。每条腿做5次。

  压腕

  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掌心向下。轻轻下压,以拉抻小臂以及手腕。然后掌心向上,再次轻压。重复做5次。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做7个小动作 健康跟着你

只要你常做这些小小的动作,健康肯定会跟着你哦! 详细>>

小动作让你坐公交地铁瘦不停

上下班时,等待公交车是每天的例行公事,那你是否浪费了这段每天都会出现的时刻?何必不将每天的等车时刻变为运动时刻,既可以打发无聊的等待时间……详细>>

能够瞬间秒杀男人的小动作有哪些?

我们知道女人相对来说会比较含蓄一些,在平时会表现的比较矜持,当自己有喜欢的男人,是不敢轻易的主动示爱。这时候可以用身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爱……详细>>

OL必知!办公室抵御疲劳小动作

上班上久了,肯定会精神和身体产生疲劳。如果产生疲劳之后,对工作肯定会有一定的懈怠,所以工作中要学会缓解疲劳。一起来看看缓解疲劳的小方法,……详细>>

私处隐藏的大问题,你知道吗?

女性生殖器官结构复杂,绝大部份隐蔽在身体内,如不认真检查,异常和畸形都很难发现,许多恩爱夫妻就是由于婚前未检查或没有认真检查生殖器官,异……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