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活性羊胚胎素戳破女性假衰老

2011-11-28 02:43:08      家庭医生在线

活性羊胚胎素戳破女性假衰老

  大家都不喜欢面对 “ 假 ” 字所组成的词语,例如:假笑,假货,虚情假意。如果活性羊胚胎素 -- 瑞士羊胎素注射疗法专家瑞士雷曼纳告诉您还有一个术语叫:假性衰老,您是否会更加地厌恶,又是否愿意停下脚步来辨别属于自己的真与假 ? 瑞士羊胎素专家 — 瑞士雷曼纳来告诉您如何辨别衰老的真假,并帮助您利用瑞士羊胎素来戳破衰老的假象。

  瑞士羊胎素专家瑞士雷曼纳介绍,女性的假性衰老,实际上是人体一些器官细胞的过度疲劳。瑞士羊胎素专家瑞士雷曼纳研究发现,女性的青春活力和容颜皮肤与肾脏、卵巢功能和雌雄激素平衡等直接相关, 30 ~ 40 岁的女性由于生儿育女、家庭和工作等负担导致身体 “ 超限损耗 ” ,使肾脏、卵巢功能和雌雄激素的平衡发生了变化,这些变化导致了人体一些器官细胞的过度疲劳。瑞士羊胎素专家瑞士雷曼纳需要提醒这个阶段的女性朋友的是,这时候所表现的衰老现象其实是一种 “ 假性衰老 ” 。

  瑞士羊胎素专家瑞士雷曼纳专业医师具体说来,假性衰老,是女性在 30 ~ 40 岁时由于过度疲劳而感觉到的衰老。瑞士羊胎素专家瑞士雷曼纳的有关专家经过研究后发现,女性在这段时间的衰老现象并不是真正的衰老,而是一种 “ 假性衰老 ” ,道理就像假性近视眼一样。这种 “ 假性衰老 ” 实际上是人体一些器官细胞的过度疲劳。

  瑞士羊胎素专家瑞士雷曼纳健康医疗中心临床表明,女性这个时期的 “ 衰老 ” 是可以逆转的,因为这实际上是人体的 “ 亚健康 ” 状态,如果能够适量补充提高肾脏、卵巢功能及调节雌雄激素平衡的物质,就会使体内疲劳的器官细胞恢复活力,人也就会变得年轻了。可见,女性在这种情况下,单纯注重面部皮肤的美容是不行的,应该以内养外从根本上解决。 30 ~ 40 岁是女性人生中一段非常重要的时期,如果错过这个时机,身体内长期疲劳的细胞就会失去逆转性,由 “ 假性衰老 ” 发展到真正的衰老,所以,这一时期对身体的调理和保健、对女性特征的保养应该特别予以注意。瑞士雷曼纳健康医疗中心的瑞士羊胚胎素活细胞疗法无疑给正处在这个年段的女性带来了延缓衰老,保持青春的希望。

  瑞士雷曼纳抗衰老医疗中心选用的羊胚胎素是从一种海拔 4000 米以上的阿尔卑斯山高山黑绵羊母体内 5 个月大的胚胎中提取出的活性蛋白质,是一种可以让细胞恢复活力的神奇物质。与化学合成药物治疗不同的是,瑞士雷曼纳的羊胚胎素活细胞疗法是一种刺激人体自己细胞修复的纯天然生物医学疗法。瑞士雷曼纳的羊胚胎素进入人体后,由血液中的白细胞通过自我识别功能带到人体各个相应的器官上,复制健康和新生的细胞,减少老化和病变细胞,重组衰退的器官组织,使机体重新焕发活力并维持在一个相对年轻的状态。同时,活细胞萃取精华可以减少自由基的积累,并修复已经造成的损伤,达到了预防疾病的效果,从根本上达到保持青春,延缓衰老的效果。瑞士雷曼纳的羊胚胎素注射后,除了皮肤外观上和生殖健康方面效果显著外,对于抗癌和许多疾病的治疗都有效果,在瑞士的雷曼纳诊疗中心里医生会对每一位病人进行详细的健康检查和健康方案制定,让每一位客人都享受独一无二的贵宾抗衰健康服务。 ”

  瑞士雷曼纳医师谈到,羊胚胎素所改变的不仅是使人的外表容颜得到改善,更重要的是让人在生理上更加年轻化,羊胚胎素使机能衰退的器官恢复旺盛的精力,瑞士雷曼纳的羊胚胎素并不只是改善自身的健康,瑞士雷曼纳羊胚胎素更是迈向崭新生活的彼岸,使您意识到更健康更平衡的生活方式对于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极大地增强了人们关注身体健康、提高生命质量的信心。瑞士雷曼纳羊胚胎素从而使人们能以健康的体魄和灵活的头脑积极应对生活与事业带来的种种挑战。瑞士雷曼纳与瑞士羊胚胎素 —— 戳破女性的假性衰老”,助您活得更好更年轻。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多少岁开始衰老?

生老病死,是一个必然生理过程,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逆转。那么,女性大概到了多少岁开始衰老呢?下面咱们作以探讨,以作共享。详细>>

哪些信号说明女性开始衰老? 怎么延缓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生活环境污染等,女性的身体也会跟着变衰老,虽然很多女性不愿意看到自己出现衰老的现象,但是这是人体发展的必经过程,只是在……详细>>

女性预防衰老有哪些小妙招?

容颜永远是女性经久不衰的话题,护肤的方法也多不胜数,但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不健康,会变得松弛暗淡,相信很多人不希望自己……详细>>

女性哪些部位最脆弱?女性部位衰老的顺序

女性是爱美的,常把女性比作各类的花就可以看得出来,然而花朵也是脆弱的,很容易就衰老,这是自然规律,谁都无法逃脱。对于女性来说,了解自己的……详细>>

5个器官最先显露女性衰老

有人说,女人25岁是一道分水岭,过了25就一年不如一年,皮肤也会开始慢慢松弛下垂。但其实,女性最先衰老的部位不是皮肤,而是以下5个器官。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吴节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