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绝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崩漏

养好卵巢抗拒更年期早到来

2011-11-30 00:57: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延缓卵巢衰老可让更年期晚来

  关于激素的补充,我们可以从网上看到有很多的相关知识,让女性延缓更年期,恢复卵巢功能等,在这里,我来教大家来恢复卵巢功能.

  女性养巢方法

  关于激素的补充,我们可以从网上看到有很多的相关知识,让女性延缓更年期,恢复卵巢功能等,在这里,我来教大家来恢复卵巢功能。

  为什么会绝经呢?

  女性绝经,是因为卵细胞都衰竭完了,一个是排完了,再一个是有大批的闭锁,自己死亡了,所以卵细胞一旦衰竭了,没有了,任何方法也不能让它逆转,再长出卵细胞。

  有人说为什么停经很长时间,后来怎么又来月经,又怀孕了呢­这还是因为卵巢里还有残存的卵细胞,否则的话,如果真的衰竭完了,真的达到了绝经水平,一般是不会再能够长出新的卵细胞来的。

  该怎么对待?

  每个女性无论她多么爱美,但是卵巢功能终究是要衰退的,衰退我们不能阻挡,但是衰退以后所造成的坏的影响,我们完全可以应用现代科学的手段来进行很好的处理,完全能够对抗,或者是消除卵巢功能衰退所造成的对女性健美的不良影响。

  健康养巢方法 拒绝提前衰老

  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那当然就是合理地激素补充,这是调节卵巢功能失调,或者是卵巢功能衰退所出现的女性相关问题的最有效的方法。

  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美不仅是你长得好看,包括你的善良也是一种美,为什么是善良呢,一个人做到善良,就是你心地比较宽容,做到宽容豁达,你很多东西不是很介意,那么你也可以过得幸福,心态好了,这个人也会美。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豆鱼够延缓更年期到来

数据显示,我国女性的更年期年龄在不断地提前。在更年期,90%以上的妇女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症状,影响健康和生活质量。专家提醒,女人35岁起……详细>>

女性如何延迟更年期的到来?

每个女性都会经历更年期这一特殊的生理阶段,当进入这个向老年期的阶段后,女性除了月经会变得不规律进而慢慢停止外,随着激素水平的变化,女性还……详细>>

更年期到来? 女性更年期3大症状和5个缓解方法

更年期是每个妇女必然都要经历的阶段,但每人所表现的症状轻重不等,时间久暂也不一,轻的可以安然无恙,重的可以影响工作和生活,甚至会发展成为……详细>>

更年期应该怎样补充雌激素?

更年期是女性不可避免的生理时期,更年期的到来,女性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将会逐渐减少,进而导致月经紊乱,逐渐绝经,诸如失眠多梦、心慌心悸、潮热……详细>>

女性如何延缓更年期的到来?要做好哪些保养措施?

更年期的到来,表明女性的身体正在加速的衰老中。因此,如果想要延缓衰老的到来,应该知道一些如何延缓更年期的办法,这让人看起来会更年轻些。虽……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