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踝扭伤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踝关节损伤踝关节脱位踝关节软骨损伤

心声:男人约会时应该大方点

2011-11-24 01:04:51      家庭医生在线

心声:男人约会时应该大方点

  [导读]大多数女人不主动提出约会,首先,她们觉得约会是男人干的事情,女人要是约了就是掉价,所以有那么多女人像隐士一样坐等升值伺机而动,似乎美丽年华是可以升值的原始股。

  她们忘了考量这个社会的男人性格——越来越闷骚、越来越宅甚至越来越娘,你不约他们,他们就有可能在家里风干发霉或者自己和自己玩过家家,原始股也只好破发到底,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莫大的资源浪费,所以女人应该学习凯特王妃的约会观:“和威廉约会?是他幸运。”基于上述第一条原因,女人忘记了或者压根没学会如何发起一个约会,我认为这是最要命的问题。

  《老友记》里有一场戏,瑞秋买了两张纽约尼克斯队的门票,想约一个帅哥看球。她排练了好多遍,非得达到那种碰巧的效果,结果帅哥欣然接受,拿着门票说:“太好了,我可以带我侄子去。”这个故事说明,约会是一门功课,不是说安排好一个饭局或者一场球赛或者一间能看见海景的房子就OK了,你得让男人知道你在约他而不是弄巧成拙。

  在这方面的悲催例子很多,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喜欢某80后男,为了制造亲密接触的机会她组织了一次十几个人参加的驴行,良好的愿望是路上装作体力不支让对方照顾她,甚至还希望发生一次混帐(混搭帐篷)。

  结果临走的时候80后男打来电话说拉肚子不去了,她路上心情恶劣导致脚踝扭伤,被某个60后大叔自告奋勇搀了一路,还支支吾吾想跟她混帐,她后来告诉我,在山顶上的时候很想学玉娇龙纵身一跃,整个世界就清静了。

  扭扭捏捏的姿态是最差劲的约会方式。谢天谢地,《非诚勿扰》里那个在丽江开招待所的女孩终于被人领走了,我一见到她浑身就起鸡皮疙瘩,这姑娘一碰到稍微有点动心的男人就发嗲和扭动,每每都要双肩乱抖花枝乱颤,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背部有些瘙痒,搞得我总想买一把老头乐寄给她。

  其实以她的长相和阅历,完全可以选择更加大气的姿态,因为对于任何一个男人来说,被女人主动约会都是他的荣耀——这话怎么没人告诉她呢?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约会杜绝六大败笔吓跑男人

约会是女人收获爱情的必修课。无论是自由恋爱,还是被安排相亲,约会都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可见,约会决定着女人一生的幸福。然而,不是所有的女人……详细>>

男人约会5种表情 透露他的真实心理

你想看清某个男人的底细,根本不需要与他相处6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只要方法得当,十分钟就能让你看透一个男人。男人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他的性格……详细>>

男人在约会时都在想什么

同一个问题,男人和女人关注不同的方面,可能得出截然相反的结论。在约会过程中,男人和女人的心理体验不同,从开始约会、到逐渐确定关系的过程中……详细>>

男人约会时会关注女方哪些细节?

第一次约会,男人和女人的心应该也是差不多的带着几分紧张几分羞涩,但是毕竟是来约会的不是来比沉默时间的。那么,男人约会时会关注女方哪些细节……详细>>

与外国男人约会要注意什么?

外国男友?听起来就觉得美味可口。很多妹子都希望和外国男人拥有一段奇妙的异国恋情,总感觉特别拉风,特别有面子。但在和他们约会之前,你是否对……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