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暖到心里的可爱暖宝宝无处不在

2011-11-25 07:28:14      家庭医生在线

  1、艳粉乖乖女多功能暖宝宝

暖到心里的可爱暖宝宝无处不在

  喜欢粉嫩的MM请绝对不要错过这款可爱的暖宝宝,因为看着它就有想要把它抱入怀里的冲动,而且它还是多功能的哦,你想温暖哪里,绝对随心所欲。

  2、卡通笑脸充电暖手宝

暖到心里的可爱暖宝宝无处不在

  将温暖扩到最大,将身体缩到最小,一切以方便为宗旨,就是这款小巧暖宝宝存在的意义,看着这张可爱的笑脸,心情是不是也会好很多呢?

${FDPageBreak}

 

  3、可爱熊猫插手枕

暖到心里的可爱暖宝宝无处不在

  熊猫是我们的国宝,更是无数小孩子和少女青睐的可爱宠物形象。这款暖宝宝可以暖手,可以当抱枕,非常经济实用,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可爱哦。

   4、小棕熊电热垫暖宝宝

暖到心里的可爱暖宝宝无处不在

  想起小熊,总会让我们想起它温暖又顺滑的皮毛,总是忍不住想要靠近、拥抱,给你一个机会,和小熊一起跳舞吧。

${FDPageBreak}

  5、浪漫刺绣暖水袋

暖到心里的可爱暖宝宝无处不在

  热水袋方便实用,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温暖,但是它的外衣总是不够漂亮,看看这款热水袋吧,它上面的刺绣是不是浪漫又温馨?很适合小女生抱在怀里。

  6、创意刺猬暖脚宝

暖到心里的可爱暖宝宝无处不在

  寒冷的冬天在家上网是不是很冻脚呢,现在推荐给你一款无敌可爱的暖脚宝宝,把双脚放在里面,享受无尽的温暖吧。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可爱时尚又保暖的冬天拖鞋

冬天已经临近了,你准备好了要实行全面的保暖了吗?别忘了脚下的保暖哦!详细>>

暖宝宝贴对身体有害吗?需要注意什么?

冬天气温比较低,一些烤火或者暖手的装置,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其中就包括暖宝宝这种随身贴在身上的保温物品。相比于充电毯、烤火炉、充电……详细>>

缓解女性痛经 暖宝宝需贴在5个位置

工作中或者有重要安排的日子里,如果出现痛经的话,一定会无比难熬,不少女性会想马上找到方法止痛吧,这时最能依靠的就是“暖宝宝”了。让女性的……详细>>

女人秋天注意3处保暖

秋天女人注意这3处保暖。入秋后女人应该注意以下三处的保暖,要不然妇科病会找上你。详细>>

保暖措施做对了吗?勿陷入保暖误区

贯穿冬季的一个行为是什么?保暖!你的保暖措施做得怎么样?有效吗?有些女性即使毅然决然抛弃风度要温度,将自己包裹得像个胖粽子,也不能改变手……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