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聪明女人对付好色男人的“杀手锏”

2011-10-27 10:07:55      家庭医生在线

聪明女人对付好色男人的“杀手锏”

  男人都爱美色,是天性,也是一种瘾。女人要学会聪明点,用自己的大度,用自己的美丽心理来化解男人对美色的瘾。

  一个非常苦恼的女人

  我今年34了,孩子上初中,但我老公最近老是往外跑,总是说公司忙。有时候我打电话去他办公室,没人接,我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他说他在外应酬。我怀疑他在外玩女人,心里很气,可想到自己的儿子,只能忍气吞声。我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婚姻感情都很和谐,很少吵架。亲戚朋友一直都很羡慕我们的感情,现在发生这种事,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时候他衣服上会有一些香水味,他搪塞说是KTV来来往往的人多,不小心染上的。我又不是个傻子,但对于两个人的婚姻不能说完就完了,更何况我们对自己的孩子还有责任和义务。

  有的时候气不打一处,可是我又没有办法。他每次出去,我心里都会很痛,虽然他从不在外过夜,但我怕他哪天受不了外面的诱惑,做出令我意想不到的举动。更何况,我很希望我们的婚姻能好好的保持下去。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有时候想想,他在外其实也很不容易,为了这个家什么心都操了,所以每次生气的时候,我都不忍心跟他吵。想起以前,虽然那个时候我们穷,但过得很幸福。什么事情都一起商量,一起承担。结婚之后,事业就更重要了,渐渐的少了沟通。更多的只是彼此包容和忍让。男人贪恋美色,我能理解,但我就是不能接受自己的男人贪恋美色。我心里很惶恐,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尤其是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和牵连。

  我该怎么办呢?

${FDPageBreak}

  面对爱美色的男人女人要聪明

  社会上的女人有多少,对于男人来说的诱惑就有多少。男人爱美色,就像吸毒品一样,一旦成瘾,很难戒掉,甚至忘掉自己婚姻的本性和责任,做出一些违背道德的事情。聪明的女人会让男人远离美色之毒,笨女人只会让男人远离她自己。

  一、千万不要四处哭诉自己男人贪恋美色。婚姻第一协调点讲究家丑不外扬。男人要面子,女人要尊严。当男人的心不小心往外跑的时候,女人应该友善提醒,可以在家折腾,但没有必要让左邻右舍都知道,闹得事情像是泼出去的水,怎么也收不回来。

  二、不要把所有的问题都屈驾在男人的身上。男人出轨之后,女人首先想的不应该是怎么把自己的男人拖回来,而应该思考男人为什么会出轨。从自己身上找问题,及时发现矛盾,解决矛盾,有针对性的下药,让自己变得更完美,到时候男人不用你去拖,他也能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三、女人的善良和温柔,能把男人捆得更紧。对于男人来说,当他们事业冲天,家庭如意的时候,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东西不是女人,而是他的前程和自己的孩子。但女人千万不要利用这两点在男人面前念念叨叨,更不能威胁男人。最好是用自己的温柔,感化他,用自己的大度来提醒他,让他良心发现,转身回头。

  四、做个善解人意的女人,该出手时才出手。当男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时候,狠下心要戒毒的时候,也许他意志不太坚定,依然会受到美色的影响,这个时候女人应该站起来,用优雅的姿态帮他除掉干扰。在为他除掉干扰之前,一定要记得事先和他打招呼,要和他有深刻的沟通和交流,否则会适得其反。

  五、帮男人戒美色,要有足够的耐性和细心。男人可能在戒掉一次之后,又很快上瘾,这个时候,女人切勿大吵大闹。如果戒毒是一种病,很有可能,男人在病期间会反复无常,女人应该理解,并且用自己的耐性和细心,默默地帮他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聪明女人如何管住男人

现在老听到男人们抱怨,说自己妻子怎么约束自己来做。有的女人每天10通电话紧密盯人,把男人的财产收归自己监控……这样管着他,只会让他离你越……详细>>

聪明女人如何抓住男人软肋

男人并不是天生坚强,他们也软弱的时候,他们只是善于隐忍,喜欢藏在心里,即使不悦、受伤,都极少把自己的不满和失落感暴露出来,只为了保持男性……详细>>

9个美丽杀手锏:早餐不能缺

作为女性,保持青春不老的美丽容颜几乎是一生都要追求的事情。有些细小的细节就可以让你更胜一筹,都有哪些?快来一起看看吧!详细>>

男人到底要不要管 五招教女人聪明“放养”男人

真正美丽的女人,是有修养与智慧的女人。时间或许会带走女人的红颜,但却带不走女人在岁月中积累的“魅力”。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对于自己男人到……详细>>

9个美丽杀手锏 魅力不打折

作为女性,保持青春不老的美丽容颜几乎是一生都要追求的事情。有些细小的细节就可以让你更胜一筹,都有哪些?快来一起看看吧!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