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人的脚后跟伤不起

2011-10-13 22:48:01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的脚后跟伤不起

  脚后跟上的穴位影响着生殖系统和睡眠,护好脚后跟就是保护我们的健康。

  女人面子上的“美丽”可以用化妆品伪装,而气色的好坏,就要看看自己的脚后跟了。

  脚后跟上的穴位影响着生殖系统和睡眠

  脚跟附近为生殖器的反射区,因此,若脚跟疼痛就应考虑是否有生殖器的麻烦。另外,有些胃下垂毛病,脚跟的内侧如有类似茧或鸡眼时,也对生殖器有影响。若为女性则可能月经异常,男性则可能性能力异常或性欲变化等。脚跟负荷太重的现代人,已逐渐有性危机的倾向了。

  脚跟部位同时也是影响失眠的反射区。失眠在目前已成为被紧张包围的现代人所苦恼的文明病之一,而且是试过各种治疗也无法根治的症状之一。还有人认为脚跟疼痛与身体能源长期性的不足、痔疮也有关系。

  脚后跟冰凉是血液循环不良的表现

  常听有的女人说:“我的脚总是冷冰冰的。”孰不知,这就是没有尽心养护的结果。在人体中,脚后跟离心脏算是最远的了,血液循环的最末梢,如果一脚部血液循环不良就很容易引起脚部冰冷。

  因此,养护好脚后跟,就是保护我们的健康。女性朋友们,你的脚后跟是伤不起的,请一定要爱护它。

(责任编辑:刘晏如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如何养护脚后跟?

女人都爱美,而且随着对美丽追求的越演越烈,要美就得从头美到脚,脚后跟当然也不能落下。然而,因为爱美的女性大多整天都穿高跟鞋,在高跟鞋的折……详细>>

脚后跟干裂怎么办?

到天气寒冷的冬天,有的人就经常出现手脚干裂的现象,尤其是脚后跟干裂,不仅疼痛难忍,而且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那么脚后跟干裂怎么办?有哪些方……详细>>

6个方法治疗脚后跟干裂

脚后跟干裂怎么办?用维生素E,把维生素E丸,用针扎一个眼,把油挤患处涂抹(一个丸可用多次),效果好。桔子皮也可以治手干裂,将新鲜的桔子皮……详细>>

如何防治冬季脚后跟干裂?

脚后跟干裂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脚后跟会干裂,脚后跟干裂是什么原因所致,又应该如何治疗呢?详细>>

脚后跟伤痕累累? 6招呵护双脚美丽一夏天

有句话叫“每个女人的脚后跟都有一部血泪史”,这说的一点都不错。女人们因为穿鞋子没少折磨自己的脚后跟。那么,有什么办法保护脚后跟,不让它成……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