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七类女人婚后比热恋时更受宠

2011-10-27 09:18:03      家庭医生在线

七类女人婚后比热恋时更受宠(组图)

  婚后的女性,身兼数职,肩上也有责任,更要珍爱自己。婚后女性在筹划家事的时候,爱老公、爱家人是自然的事情,也不能把自己给忘了。珍惜自己也是珍爱家庭。拥有快乐婚姻的女性,不一定是很聪明的女性。但是以稀里糊涂的心态度日的女性,幸福快乐只会离自己更远。

  一、懂得求大同,存小异的女性   婚后,个性不同的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生活习惯、脾气性格、爱好爱好会有所不同。假如过于挑剔,非得把对方改变得符合自己的标准,很可能令对方产生不满和反感:我就是这样子,改改改,那还是我自己吗大事求同,小事存异,那才是明智的。

  二、经济相对独立的女性   假如以为嫁了个老公就由由然确当起少奶奶,好吃懒做;或是堂而皇之的把老公当成自己的长期免费饭票,这样的思想很危险。一旦经济上完全依靠于老公,婚姻就轻易变味。

  三、对自己依然保持自信的女性   自信的女性,本身就是一种魅力。假如自己都不能认可自己,有怎叫别人认同自信不仅仅建立在外表上,还需要内涵、修养、品德的映衬。举止优雅的女性比漂亮的女性更有韵味,温文尔雅的女性比泼辣干烈的女性更能让人接受。提升自己的修养,也许是每个婚后女性不能停止的一门作业。

  四、懂得爱人,同时也爱自己的女性   婚后的女性,身兼数职,肩上也有责任,更要珍爱自己。婚后女性在筹划家事的时候,爱老公、爱家人是自然的事情,也不能把自己给忘了。

  五、大事不糊涂,小事不计较的女性   一个家,总有一摊子事。大事要讲原则,不糊涂,鸡毛蒜皮的小事最好不要太计较,太挑剔。   假如经常由于无关痛痒的事情导致夫妻之间发生口角,久而久之感情不仅不能升温,还可能导致爱情消失,亲情冷却。假如抱怨和唠叨常在耳边回响,又如何能快乐起来呢。

  六、具有一定的持家才能的女性   要经营好自己的家庭,没有一定的持家才识就会觉得力不从心。女性要学会成为一个恰到好处的“管家”。家庭如何良性稳步发展,女性往往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夫妻双剑合壁是 完美 的配合,这样的情形只能回于上天的造化;但是夫妻间的取长补短,似乎就轻易得多。

  七、能依然保持自己的爱好的女性   女性婚后要依然能保持自我,切不可沦为家庭的牺牲品。假如除了家庭、老公、孩子,没有自己的时间爱好、爱好,娱乐等等,那么稍微来自家庭的一些微小的不如意,就极轻易感到失落、郁闷。婚后女性应当保持自己的一两样爱好,空闲的时候有一个独立的心灵花园,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朋友空间。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给热恋女人的15个忠告

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一根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个永恒的诱惑…… ……详细>>

女人婚后七个行为 逼疯男人

婚前两人恩恩爱爱,女人小鸟依人,婚后不少男人总会抱怨着女人这或那的,这根本不能完全怪罪于男人,因为婚后女人很多的疯狂举动真的能逼疯男人!详细>>

七个小技巧 让你婚后更受宠

婚后的女性,身兼数职,肩上也有责任,感觉好累呀,可是这个时候需要更要珍爱自己。所以要想让你的男人爱你,首先要懂得爱自己,珍惜自己的身体和……详细>>

女人婚后如何让自己永葆魅力

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会变成人们口中的“怨妇”。那么女人婚后应该怎……详细>>

女人七种行为 让男人婚后崩溃

结了婚的男人很少有不抱怨的,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罪他们,如果你看到婚后女人的疯狂举动,也许就能理解了……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