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女人切忌这些话让男人厌恶你

2011-10-28 01:49:13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切忌这些话让男人厌恶你

  恋爱之中,你不会觉得他有什么不好,他也是十分的宠爱你。你觉得整个世界怎么那么的完美。可是一旦走进了婚姻,当两个人的距离无限的拉近,你就会迷惑了,女人怎么讨男人喜欢。

  不是他不爱你,也不是他对你没有感觉。当两个人走到一起,走进教堂走上红毯,除非是心不甘情不愿,否则一定是有着深厚的感情的。可是为什么当生活慢慢变得平淡,似乎不存在激情的时候,他会开始厌恶你了呢?也许不是他在外面有人,也许不是你年老色衰,而是你没有注意到,女人怎么讨男人喜欢,有些话,足以让男人反感,并远离你的心。

  亲爱的,我没有性趣

  其实谁都有生理低潮的时候,只是男人们如果在床上性趣勃勃时却遭遇冷背时,还是会感觉非常郁闷的。当女人对男人没有性趣的时候,除了她本身天生性冷淡之外,唯一的解释就是有了别的男人,这句话等于是在说男人没用,差别的是这里指的是男人在床上没用。要知道男人对于自己的性能力与生活生存能力是一样在乎的,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女人们就算没有性趣也不能直接拒绝男人的求欢,而是要选择其它的方式来转移对方的注意力,以免无意之中伤害了男人那脆弱的自尊。

  你怎么这么没用?

  不管何时,男人都不希望被人说没用,特别是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更是希望得到对方的肯定。只可惜有些女人就喜欢拿自己的男人和别人相比较,不是办公室某某嫁了个有钱老公或者某人买了豪宅名车。其实女人选择嫁给男人的时候就知道他没钱,而当初看中的也是他脚踏实在的安全感,可是结婚之后却开始觉得他没用,比起别人的老公迩色不少。女人总是希望自己的男人即有权又有钱,能够让自己在同事朋友面前脸面增光,却没有顾及到自己的这种比较,其实非常伤害男人的自尊。

  你到底爱不爱我?

  女人都喜欢听甜言密语,这也就是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原理,有时候女人们明明知道男人只是在哄她,也一样心花怒放的通通接受。男女相处久了,激情自然会淡化,而有些女人又天性多疑,男人的粗心与忽略,都会成为女人认为不再爱她的理由。虽然说爱要做也要说,但是如果遇到一个天天都要问你爱不爱我的女人也真的很让人头痛。

  我和你妈,谁更重要?

  问这问题的女人很白痴,要知道妈妈妈与老婆怎么可以相提并论呢?亲情与爱情也完全不一样。对男人来说,母亲与老婆都是很重要的女人,一个是爱他的女人,一个是他爱的女人,没有谁比谁更重要之说。婆媳矛盾其实最头痛的是男人,只可惜很多女人不明白这个道理,当问出我和你妈谁更重要的问题时,无非是将两个人的关系对立化,这怎能不叫男人害怕呢?其实聪明的女人应该要知道,把婆媳关系处理好的女人才是一个好老婆,这样男人自然会更加爱你了。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10个私处 最让男人销魂

如果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那么她身上的任何部位,他都喜欢甚至想去探究。以下的十个部位就是女人最能引诱男人,也是男人最想爱抚的十个部位,众多……详细>>

女人哪些细节让男人丢了“安全感”

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因为一个正常的男人绝对不会对洁净有过分的要求。妻子要学会换位思考,更多地考虑男性的生活习惯…… 详细>>

最让男人上瘾的7类女人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做个有个性的极品女人吧,让男人慢性中毒,抓住男人靠的不止是知情达理,还要有自己的个性,这样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详细>>

怎样的女人会让男人很反感?

很多女人的行为会让男人倒胃口,这样的女人只能令男人兴趣索然,惟恐避之不及,哪还有什么雄心壮志呢! 详细>>

女人一定要让男人知道的事

男人心目中的交谈是研究问题、辩论是非,找出解决办法的途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也许会一再打断女人的话,要她“明白”他的意思。然而,女人宁……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