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乳腺炎
挂号科室:乳腺外科 同类疾病:哺乳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加速乳房衰老的平胸黑手

2011-06-03 02:08:28      家庭医生在线

 

五大黑手正悄无声息地侵蚀着你的胸部

   我们身上的遗传基因并不是决定你胸部大小的关键因素,而是在后天乳房发育时你做了很多伤害它的事情。平胸五大黑手,正悄悄地侵蚀着你的胸部,不仅让你的胸部变平,而且加速了乳房的衰老。

  平胸黑手1:内衣材质蕾丝、尼龙过多

  内衣加了莱卡的各种化纤尼龙面料,果然看起来挺括许多。

  可是蕾丝过多,尼龙质地接触皮肤,会引起皮肤敏感,甚至可能有脱落的细小线头进入乳头突起,纠缠堵塞输乳孔或输乳管,造成泌乳障碍或形成乳腺炎。

  所以在选择内衣材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好的,不妨在这方面多花点钱不要为了省钱而造成对胸部不必要的损害。

  平胸黑手2:触摸乳房动作粗暴

  乳房很娇气,不能粗暴地对待它们。

  当乳房受到猛力冲击后,其内的小血管会破裂、出血,从而形成血肿,在血液被吸收和破坏之后,就会形成囊肿。

  了解正确的哺乳方法、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很重要的。

  ${FDPageBreak}

五大黑手正悄无声息地侵蚀着你的胸部

  平胸黑手3:侧身睡姿导致乳房不对称

  长期偏于一侧的睡眠姿势会增加女性乳房不对称的现象。

  不仅如此,肢体的不对称性活动也能影响乳房的血液循环,造成单侧乳房发育较快。

  生理性的双侧乳房不对称随着不良习惯的纠正、身体发育的成熟,或经过反复有效的良性刺激,当乳房与性腺轴建立起稳定的生物反馈时,两侧乳房就会逐渐趋向对称,不必过分担忧。

  平胸黑手4:发育阶段不健康减肥

  在乳房发育的阶段,如果进行药物减肥,就会造成内分泌的紊乱,从而引起性激素分泌的失调,影响到乳房的发育!在性激素中,雌激素和孕激素可以促进乳腺的发育,增加乳房组织的脂肪堆积。

  所以,切忌只顾瘦身,不计健康,最后弄得想瘦的地方固然瘦了,但是不该瘦的地方也变成飞机场,所以减肥的手段不可过于急躁否则难免陷入平胸的尴尬。

  平胸黑手5:雌激素分泌不正常

  乳房的健康发育和成形与雌激素的活跃密切相关,多为雌激素分泌不均,过少或过多,造成常见的单侧单发,生长缓慢,甚至停止生长和过早下垂。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个坏习惯 加速乳房衰老

女性的乳房是最容易衰老的器官,内衣太大或太小、过度节食、强力挤压、不爱锻炼等行为会加速乳房衰老,带来乳腺增生,乳房下垂等疾病。建议女性改……详细>>

抗衰老六大误区让女人加速衰老

“抗氧化就是抗衰老,每天用保养品就足够了”,“我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年轻,因此抗氧化的护理可以延后做”,“我在服用含有胶原蛋白的美容饮品,就……详细>>

五大肌肤隐形杀手 让你加速衰老

面对生活中很多的皮肤隐形杀手,相信大家都觉得压力有点大,但是只要用对方法,防止皮肤衰老、让肌肤恢复年轻时完成可以实现的。详细>>

6个不良习惯 加速衰老没商量

年轻时的女孩子别以为自己还是处于人生最灿烂的青春时期,因此对于自己的身体就可以忽视不理。然而,有些生活细节同样可以让你提前进入更年期。详细>>

女人21个睡觉习惯加速衰老

俗话说睡觉很养人,特别是女人,更需要充足的睡眠与良好的睡觉姿势。女人睡觉可千万不能想当然,以下这21种睡觉方法,会让你衰老的更快。详细>>

  • 王颀

  • 林毅

  • 宋尔卫

  • 唐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