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发炎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

下体发炎 小丁字裤惹来的大麻烦

2011-06-09 09:05:35      家庭医生在线

下体发炎?都是丁字内裤惹的祸!

  

  内裤太绷紧 容易滋生细菌

  女性当心丁字裤里的细菌,性感丁字小内裤备受时尚女孩的欢迎,妇科医生说,性感丁字小内裤只有一小块布,而且穿着部位是敏感而有许多柔嫩组织的地方,因此,如果小内裤太绷紧的话,容易滋生细菌。

  必须注意个人卫生

  最近,美国的专家也警告,女性穿丁字小内裤,必须注意个人卫生,否则可能会导致阴道发炎、红肿,甚至导致尿道炎。

 

${FDPageBreak}

下体发炎?都是丁字内裤惹的祸!

  增痔疮病发机会除了阴道及尿道炎之外,香港的医生也表示,过紧的丁字性感内裤,会压着肛门口血管,使本身已经有痔疮的人更增强病发的机会。

  方扬医生说,这些专家和医生的警告不无道理。

  他说:“因为丁字小内裤只有一片幼小的布块,容易对肛门造成压力。流汗造成潮湿,细菌会从直肠传染到下。”

  保持清洁最重要要性感又不要感染,女性们有什么办法一名不愿名字见报的医生受访时说,如果担心下体感染,那倒不如不要穿这类内裤。他说:“穿这一小片布,不如不要穿。毕竟这片布并没有起什么作用。”

  不过,如果无法“不穿”的话,医生有以下的劝告。

  方医生说:“最重要的是保持清洁。虽然说排泄、流汗是无法避免的,但上厕所后应该尽量冲洗干净,最好是用水来清洁。多喝水也有排尿的作用,能够协助身体排掉细菌,避免尿道及阴道发炎。穿丁字裤或G形内裤,要注意个人卫生,否则容易感染或发炎。”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下体异常的处理方法

如果你在下体发现了奇怪的肿块或小包,请仔细对比以下四种症状和成因。 详细>>

长期穿丁字内裤损害女性私处健康

提起丁字裤,很多人认为那只是潮女们的时尚选择,似乎离自己的生活远了点,但随着今夏轻薄贴身服饰的盛行,女士内衣的流行趋势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详细>>

女性最容易发炎的两个身体部位

女人从头到脚,从内到外感染炎症的几率是男人的5倍之多!而各种炎症对女人身体的损害较之对男人的损害程度要严重得多。对女性而言,“炎症”是两……详细>>

女性保健要远离哪些误区?日常保健得小心!

在很多家庭里面都说女儿要富养,这样一来女生就不会受外界的诱惑而动摇了。而女生长大后也需要懂得一些日常的保健,不仅仅是增强自己的身体抵抗力……详细>>

女人下半身最大的敌人

女人的私处被称为私密花园,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之一,但是许多女性加强身体营养,注重面部保养,热衷减肥的同时,却忽略了对自己私密花园的呵护,……详细>>

  • 李玉杰

  • 李光林

  • 严恒

  • 林智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