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四个步骤 判断你适合使用哪种身体护理液

2011-05-16 13:49:28      家庭医生在线

  追求完美的女人,不会仅仅关爱自己温婉的面庞。干燥春季,你的身体肌肤也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症状,更需要保养和滋润,那么,什么样的身体乳最适合你?看看下面四个步骤,你就可以轻松判断。

  1.干燥春季,你的身体最容易出现的症状?

  A. 干燥,用指甲划过有白色划痕。

  B. 肤色暗沉,遗留了夏天曝晒后的深色肌肤。

  C. 皮肤松弛、老化,弹性下降。

  D. 肌肉紧张,皮肤缺乏健康生机。

  2. 春季身体肌肤是否出现过发痒情况?

  A. 是,经常会发痒。

  B. 偶尔会有。

  C. 虽然不会痒,可是没有夏天时舒服。

  D. 基本不会有发痒。

  3. 观察你肩部、手臂和大腿前侧,触摸那里的肌肤并感觉一下……

  A. 你的肌肤平滑柔软,有时肌肤在洗完澡后会有轻微的拉紧的感觉。

  B. 肩部的和手臂的肤色看起来比其他部位颜色要深,有些部位肌肤粗糙。

  C. 肌肤随触摸而牵扯拉动,缺乏舒适感,在身体的某些部位有横纹(赘肉)。

  D. 肌肤状态还不错,但是看起来缺乏健康光泽。

${FDPageBreak}

  4. 为自己的身体肌肤许一个愿望……

  A. 希望它像果冻般水嫩细滑。

  B. 希望它如雪般白晰剔透。

  C. 希望它像少女肌肤一样玲珑紧致。

  D. 希望它得到奢侈的芳香享受。

  测试结果:

  选A居多:适合滋润型身体乳——具有强大补水功效的乳液能彻底改善身体肌肤的干燥脱皮现象,让肌肤变得水嫩细腻。

  选B居多:适合美白型身体乳——具有促进循环代谢,淡化已经形成的黑色素及美白功效美体乳是你的首选。

  选C居多:适合紧致型身体乳——选择能够紧致身体肌肤、减少脂肪细胞、燃脂及排除水肿功效的纤体乳来改善松弛和橘皮组织。

  选D居多:适合香氛型身体乳——浪漫优雅的香氛型身体乳可以为身体肌肤带来最愉悦的享受,同时还兼具不同的辅助功效。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看你适合哪种女性护理液

在以女性消费者为最大群体的化妆品市场中,洗发、护肤、美体产品琳琅满目,其功能不断更新,同时也是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清洁护肤品。惟独在外阴……详细>>

私处护理液使用手册

由于妇科疾病发病率的上升,致使人们对日常生活保健很重视。但是,什么时候用保健洗护用品,什么时候又该用药性清洗液呢? 详细>>

四招选择私处护理液 正确使用更健康

现在很多女性因各种原因,都会选择使用护理液来清洁私处,但并不是每款护理液都适合自己使用的。不同的人群要选择不用的护理液,再配合正确的用法……详细>>

六个指标教你选对护理液

现代女性越来越重视个人卫生,正如使用香皂、沐浴液来沐浴,像用洗面奶来洁面一样,人们总在不断探求不同的洗洁用品以适应不同肌肤的需要,女性护……详细>>

四个小贴士 选对私处护理液

很多女性认为使用保健洗液是一种保洁时尚,是一种比较好的卫生习惯。因为女性私处是比较特殊且脆弱的部位,那么,是否应该使用护理液来清洗?女性……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