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心力衰竭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充血性心力衰竭慢性心力衰竭急性心力衰竭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性心功能不全

小资女常见心理疾病

2011-05-16 11:45:08      家庭医生在线

  1.孤独症

  小资的一生都是在寻找的过程中,她们喜欢追星的感觉,只要遇到优秀的异性就会不顾一切地追求,然后之后要怎么办呢?她们的爱情原则是“只爱一点、只爱陌生人、只爱不谈婚”。都说小资男人觉得别人的老婆才是最好的,而小资女则认为世界上的好男人全部已经死光光,剩下的这些除了色狼就是懦夫。很可能最终的结局就是像张爱玲那样直到死都是那么的寂寥。

  2.忧郁症

  小资女通常都是才女,小提琴拉得好,钢琴弹得好,古诗词一样精通,于是总会有一种“天生我才无处用”的感伤情绪,但是又祈盼着上帝的眷顾,最终只得在感伤犹豫中死去。

  3.心力衰竭

  对生活感到很无趣,却对享乐很是投入,只要有好玩的立马奋不顾身地耗尽体力发泄,旅游、登山、飚车、蹦极、上酒店、开party,不会放弃任何一次开心的机会,可要小心心肌劳损哟!

  4.网络中毒

  小资女闲来无事时就喜欢在网络中走一走,找个网络情人,谈场网恋。或是走进聊天室中当回纯情小妹或是多情辣妹,在bbs里疯狂一下,甩掉淑女形象。

  5.安逸而死

  不知道除了睡觉和麻将还能有什么别的乐趣,存折内的钱不会花,脑袋也基本不会动,古人说得好“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小心你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使自己的目光变短浅深闺中的女人只要落后于时代,处处要挨打。

  以上就是小资女们身上常见的心理疾病,对照自己是否也快感染上了呢,及早从这种不健康的生活态度中走出来吧。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伪小资生活 这是生活不是秀

城市里,懂得包装自己和品味生活的队伍正在日益壮大,但写字楼里举止优雅的先生小姐,咖啡馆里边听音乐边品咖啡的年轻男女,写稿和通信都用笔记本……详细>>

快乐无忧?小资女当心5种心理病

很多女生都想过上小资的生活,小资生活在她们看来就是轻松、享受、悠闲、娱乐,如此看来,好像过上了小资生活的人应该是快乐无忧才对,可现实并非……详细>>

小资女人警惕五大心理“绝症”

小资女人,听起来很好听,但其实在她们的内心,有着不可告人的“绝症”。她们虽在金钱上有一定的地位,但在感情上却是空虚。她们抑郁,她们孤独,……详细>>

女性易患的四种心理疾病 你中招了没有?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了,女性朋友承受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会面对工作和生活以及家庭中的压力,常常会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长期面对高负荷……详细>>

爱洗香薰浴?7种习惯看似小资实质伤身

如果美甲的工具没有彻底消毒,含有真菌的用具直接接触皮肤和指甲,会传染灰指甲、手癣等疾病。此外,化妆品开封之后,细菌很容易繁殖导致变质,化……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