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8个心理小秘诀 让你工作也快乐

2011-05-16 11:57:21      家庭医生在线

  几个快乐工作的小秘诀,许多人试用后,都感到非常有效:

  1.把手放在你的前额,缓解眼疲劳。如果你眼睛感到轻松,那你会忽然发现你的办公室一片明亮。

  2.双肩放下,垂直坐下。每次以这个姿势坐下的时候,你会立即感到精力充沛。

  3.不要把糖果放在办公桌上。研究表明,人们对于触手可及的甜食往往不会放过,即使是每天一把M&M糖果,也会让你在年末增加5磅体重。

  4.不要在电话中马上回答“行”,取而代之的是“我稍后回复你。”事实上,你和别人通话的时候,乐于助人的愿望十分强烈,这样会导致你在未深思熟虑下说“行”。

  5.尽可能及时处理那些棘手的邮件、任务、电子邮件、电话。拖延意味让事情更棘手,解决难题,会让你振奋人心,士气高涨。

  6.对于那些不必知道的东西保持不闻不问。

  7.每天至少出去一次,可能的话,去散散步。阳光与运动对你的注意力,心情,以及对于信息的吸收都是有益的。

  8.跟每个同事说“早上好”。如果你感觉和每位同事相处都很融洽,那么你每天都会很开心。同时,这也是一种礼仪。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让你马上快乐的心理安慰法

何必为痛苦的悔恨而失去现在的心情。偶尔的抱怨发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无休止的抱怨只会增添烦恼,只能向别人显示自己的无能,抱怨是一种……详细>>

七个小秘诀 让你走出失恋阴影

失恋是人生的一个重大事件,尤其是那些刻骨铭心的失恋对人的伤害好比心灵的地震,影响深远,如果处理不好,有的人一辈子都走不出来,所以要好好对……详细>>

情绪感冒?教你如何释放“快乐荷尔蒙”

压力是一种认知,本身并不会直接伤害人,但它会导致“情绪感冒”,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一系列严重的健康问题…详细>>

如何维持夫妻感情 14个技巧让婚姻甜蜜快乐

我们都想要相亲相爱的夫妻关系,但是我们总是不知道怎么去维系它。夫妻相处久了总会吵架,但如何才能吵不散,而且又不影响到孩子呢?这就需要应用……详细>>

快乐无忧?小资女当心5种心理病

很多女生都想过上小资的生活,小资生活在她们看来就是轻松、享受、悠闲、娱乐,如此看来,好像过上了小资生活的人应该是快乐无忧才对,可现实并非……详细>>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