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痴呆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痴呆血管性痴呆老年性痴呆阿尔兹海默病梅毒性痴呆

最易诱发女人早衰的食物

2011-05-27 09:56:35      家庭医生在线

                                          

最易诱发女人早衰的食物

    日常生活中最易诱发女人早衰的食物

  1、茶水积垢引起人的早衰

  经常使用的茶壶、温水瓶、瓷杯等水具,久用会产生茶垢、水垢,如不及时洗掉,经常饮用会引起消化、神经、泌尿、造血系统等发生病变而引起人的早衰。

  2、应尽量少用铝制品

  日常用品中的铝制品,如盆、铲、勺等含有大量的铝元素。人体摄取过多的铝,会直接破坏体内神经细胞内遗传物质脱氧核酸的功能,不仅使老年人易患痴呆症,而且还会使人过早地衰老。为此,应尽量少用铝制品。

  3、霉变食物使人早衰

  成功变质的食品中常含有细菌渗出的毒素和食品成功产品,会侵扰人体的篡改方式,影响人体布局的畸形遵从。比如,胜利水果中的展青毒素会使神经麻木,照常肾遵从衰竭的激缘故原由素,促人早衰。

  有些霉变食品发生的毒素乃至有致癌感导,比如黄曲霉素、杂色黄曲霉毒素、棒曲霉毒素、白色青霉毒素、B伏马菌素、赫曲霉素等就属于此类。

  贴心揭示:做好食品珍藏,灌注贯注变质。尽量吃陈旧、质好的食品,不吃霉变食品,极度是霉变的花生、玉米和甘蔗。

 

${FDPageBreak}

 

  4、腌咸食品

  在腌制蔬菜、鱼、肉、鸡等食品时,会发生亚硝酸盐,其中包罗为使肉色都雅、防备肉毒杆菌生长而主动列入的亚硝酸盐。亚硝酸盐易与蛋白质降解时发生的2级胺发生发火反应,天生亚硝胺,亚硝胺不光可致人早衰,照常1种致癌物质。

  5、酸败食品

  油脂及含脂肪高的食品(如腌肉、火腿、饼干、鱼干等)放久后,尤其是受阳光照耀或受热后很易被氧化,发生醛类、酮类等过氧化脂质类毒物,泛起酸败的哈喇味。这些过氧化脂质会破碎摧毁油脂中的必需脂肪酸、脂溶性维生素,并在人体酶琐细的救援下促人苍老。

  贴心揭示:油脂及含脂肪高的食品应吃陈旧的,不要等到有哈喇味后才吃;若有对比领会打听的酸败味,则应犹豫未定地摈弃。这种食品应在低温下留存,但不能低于会冻结的0℃,因为含盐和脂肪高的食品在冻结的状况下更易酸败变质。

  6、含酒精饮品

  饮高度酒或大批低度酒,会使肝脏受损、肿大,神经琐细接受损伤,还可导致男性性遵从衰退、精子畸形、外子月经不调、排卵不法令、性欲衰退等早衰症状。

  贴心揭示:最佳不要喝高度酒,可能过量喝1点葡萄酒、黄酒和啤酒。若以酒精计,男性1天的饮酒量不逾越25克,即葡萄酒、黄酒250毫升,啤酒750 毫升,高度白酒50毫升;女性每天摄取酒精不逾越一5克,即葡萄酒、黄酒一50毫升,啤酒四50毫升,高度白酒30毫升。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中十个最易让女人受伤的事

医学研究表明,男性与女性在生理心理上存在很大差别,男人和女人都有其各自的健康问题,对于许多药物的反应也有所不同。因此同样的疾病对男女而言……详细>>

最易被女人忽略的12个致癌误区

关于乳腺癌的病因及预防,一直有很多的误区和争议,我们很难判断哪些是可信的。我们不能因其中的一个朋友戴胸罩而致乳腺癌,就认为所有戴胸罩的人……详细>>

女人这些部位最易衰老

一起来看看女人哪些部位最先衰老!详细>>

哪些心理疾病最易缠上女人

哪些心理疾病最易缠上女人逻辑性的心理疾病患病率为7.73%;女性总患病率为11.7%。可见,女性心理疾病的发病率显著高于男性。从心理角度……详细>>

泡菜令你早衰 8种毁容食物女人千万别贪嘴

美丽对于女人来说简直是太重要了。可是爱美并不代表就一定漂亮。你可曾知道,日常生活中你不经意吃下的那些食物正是让你越来越丑的真正杀手。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