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女人别去触碰男人的5大恋爱底线

2012-06-05 03:20:0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关于“底线”,我们最常听说的就是心理底线、防御底线、道德底线、人格底线、学术底线、职业底线、为官底线……

  底线,作为社会学、经济学和心理学术语,是指人们在社会、经济生活中谈判双方讨价还价时心里可以承受或能够认可阈值的下限、或某项活动进行前设定的期望目标的最低目标和基本要求。

  除去外在条件的限制外,男性对于恋爱还有着其他方面的底线。当你发现对方就是你的梦中情人的时候,不妨首先了解一下他的恋爱底线,这样更有有助于你成功接近他,开始你们的浪漫之恋。今天一起来看看。

  1.不要失去自我

  别以为爱情就是两个人变成一个人。爱情最强烈最美丽的时候,是因为对方能强烈地感觉到你与别人的不同个性,独特的自我正是你吸引对方的最基本原因。

  不少人在恋爱以后就会不断发现对方身上的缺点,要求对方去改进。其实,你认定别人缺点的时候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为参照物来做的对比,你自认为自己是对的,让别人依据你的标准来改进。

  要改变一个人很难,况且,你的标准就是完全正确的吗?如果对方一味地按照你的标准来改进的话,那么最后她只会变成你心目中的另一个你,变成你的影子,而不再是原来的她了,这样的她还能勾起你的爱意吗?

  因此,不管是恋爱中还是结婚后,都不要给对方提诸多的要求,希望把对方改变成自己心目中的另一个形象。他就是他,你爱的不就是当初的他吗?

  2.不要疏远朋友圈

  好的爱情其实应是在友谊基础上产生,如果把友谊作为爱情的底色,或许当爱不在时,你们不会象仅有爱情的人分手后那么陌生。更何况朋友圈是你保持健康个性促进事业成长的基础,也是你在失去一段感情后重获爱情的机会。

  很多男女在恋爱后就会和朋友们疏远,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对方,认为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的全心全意,证明自己的全心付出。试想,你们整天腻在一起不累吗?不厌倦吗?都说距离产生美,稍微保持一点点距离,既能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又能增加你们的甜蜜程度,何乐而不为呢?再说,除了对方,你们还有很多的朋友,你们有自己的交际圈,出门在外靠朋友,那天你们要是分开了,你们还是要继续过日子,而朋友就是你们最好的倚靠和安慰。

  所以,不管何时都不要疏远朋友圈,当然,你可以把他也拉近你的朋友圈里,和你的朋友打成一片,这样也就减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了。

  3.不要使自己没有魅力

  不要因耽于爱情而忘记自我提升、忘记了修饰自我仪表、忘记了保持优雅的言行,这一切是你魅力的基础,没有了魅力爱情也会渐行渐远。

  4.不要使自己失去对财产的控制

  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经济社会,你不能丢失生存的根本。房产存折别都只写你至爱的人的名字,你的权益也应如实地反应在上面,当爱不在时你才不致一无所有,要记住,有一定的财富会使你更快地获得幸福。

  5.不要忽视自己的身体

  健康是第一财富是最大的自由。如果你真想在婚前享受共浴爱河心身融合的快乐,别忘了戴上安全套,须知每一次的引产都是对自己身体的伤害,别等到因经常流产而体质虚弱,而在今后感觉不到健康的快乐时才后悔莫及。也别忘了男人都有处女情结,不要等到你遇到相伴一生的人时才又心中不安。

  男人都有恋爱底线,记住千万不要触碰,不然他可就要失控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别逼太紧 男人的五个恋爱底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脾气再好的人一旦被触犯底线也会被奋起反抗,保卫自己的尊严。爱情中同样有着底线,无论爱有多深,底线一直在那里,尤其是……详细>>

女人的十大恋爱定律注定被甩

爱情的扑朔迷离总让人看不透,总有人对爱情望眼欲穿,在等待的路上,可别被某些爱情定律欺骗。详细>>

女人十大愚蠢行为让你输了男人的心

有太多年轻聪明的女孩,因为好胜,因为任性,因为一时想不开,和男友因小小事由搞到大动干戈,直到分手收场,曾经再真再美的感情也被狠狠地葬送。详细>>

恋爱女人9大低智商行为吓跑男人

女人一旦进入爱情就会失去理智,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是有依据的,反省下自己,你是不是对于一段新的恋情投入的太快?详细>>

5大恋爱法则让女人摆脱单身

一个人单身久了会渴望被爱,渴望能够有另一个人能够照顾自己,尤其是对于单身女人来说,渴望恋爱却又害怕恋爱是她们的通病。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