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约会故意迟到 女人8个通病让男人望而止步

2012-06-05 01:14:01  来源:精品网    转载

  女性的这一心理,其实是一种自我保护的策略,但是这种保护策略,如果不注意以下这些行为,肆无忌惮,易会让感情陷入困境。

  1,“爱不爱我?”、“到底有多爱?”

  一天问N遍,乐此不疲,男人稍有不耐神色,马上上岗上线认为自己不被对方重视,要男的再三保证,逼男人写血书订生死约……与女性比较,男性的脑 部感觉中心和沟通中心,较少有“联系”,当他不容易说“我爱你”,通常不是在表达当下感觉,而是在解决一个问题,让她知道他的意向而已。

  2,一哭二闹三分手

  支招:恋人们一直在爱情中编织着自己的梦,让我们帮你唤醒你这六个危险的白日梦,帮你走出误区,演一出你真正可以拥有的现代罗密欧与朱莉叶。哭是可以的,还有一定审美价值;闹就稍过了点,不过,也有可爱之处;最低级的是言必及“分手”,磨刀霍霍,杀气腾腾,其实喊“狼来了”仅是作秀,但令人不胜其烦。“假戏”有时会让男人“真做”的,男人最吃不消女人的胁迫。

  3,“你喜欢林志玲吗?”

  然后兴灾乐祸地在一边等自己的男人回答。其实,很多时候,女人就喜欢听一个“完美的答案”,而不是“真实的心声”,这令男人感到非常棘手。一个对别的女人不予关注或毫无想法的人,一定他是孙悟空或者唐僧。大多数男人是在通过欣赏女人,来强化自己关于性的欲望与幻想。想通了这些,你就不要再逼老虎变成一只猫去捉老鼠!

  4,约会故意迟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女孩就喜欢这么一条“约会迟到的艺术”,依男友的耐性而定,选择比预先相约的时间迟5分钟,10分钟,15分钟,有的甚至 更长,以此来考验男友对自己的感情……要让男友等得有点心急,有点担心,但还不至于要发怒,如果真有男人板起面孔说:“下不为例!”那你下次就不去了。不过,绝大多数男人会强忍内心的不平,还会强作欢颜违心地说:“没事的,我也刚刚到!”其实,他已狠命地坐在那里抽了半包烟。

  5,枕男人的手臂入眠

  其实,这样做男人累,女人也不舒服。不要端着新娘的架子,上床如上轿,对男人而言,是个不小的负担。女性这种心理的满足感如果建立在先生的“肉麻”的基础上,先生以后就会视床为“畏途”,一躺下就条件反射地手脚发麻。

  6,性惩罚

  如果丈夫不答应你的某些无理要求,就“罢床”,扔丈夫枕头叫他滚!这种用性做武器来逼丈夫变节或就范的行为,最后可能演化出丈夫的性冷感,长期下去,男人会产生一种挫败感,所以,这种行为等于给男人上酷刑,而且是往死里打的那种,一旦仇恨种子的枕边发芽,枕头就变成了定时炸弹!

  7,假如我和你妈妈掉在河里,你会先救谁?

  一个很傻的古老难题,其实这一点也不好玩,而且毫无人性,对男性而言,是很残酷的一个两难选择题,而且只能逼男人走上撒谎的不归路。

  8,“到底是朋友重要还是我重要?”

  一旦恋爱,男人就失去了自由。如果男友正与的哥儿们玩或喝酒,没及时去女友家换灯泡,那是一件极其严重的事,因为在父母面前丢了面子!为了显示其“第一的”地位,总喜欢独霸男友,让他众叛亲离,做个孤家“爱”人!事实上,男友对你有多么在意,他也需要朋友,如果因为情欲而让男人孤独,那么,洞房如牢房。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约会杜绝六大败笔吓跑男人

约会是女人收获爱情的必修课。无论是自由恋爱,还是被安排相亲,约会都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可见,约会决定着女人一生的幸福。然而,不是所有的女人……详细>>

淑女难嫁 男人需要一个“坏”女人

记得在小时候,父辈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淑女,要做一个好女人,对丈夫好、对婆婆好,不然长大以后嫁不出去。可是当我们长大了到了适婚的年龄,一……详细>>

男人结婚 最在意女人六件事

虽然这个社会总是倡导着男女平等,但是婚姻中往往男人主导着一切。女人找对象现实高于一切,而男人也有着自己的必在规则,如果女人不符合,OK,……详细>>

婚后五种女人让男人难以消受

正如歌词说唱的,感情是一种玄妙的东西。感情难以捉摸,所以恋爱中的男女可以如胶似漆,但是一旦婚后,爱情的火焰逐渐平淡,感情就容易出现问题。详细>>

女人的4个细节让男人缺乏安全感

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因为一个正常的男人绝对不会对洁净有过分的要求。妻子要学会换位思考,更多地考虑男性的生活习惯。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