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富豪选妻5大标准 你中标了吗?

2012-05-24 02:52:01  来源:东方财富网    转载

  很多女孩或多或少都怀有嫁入豪门的梦想。在近期热播的征婚节目中,有那么些女生甚至把它当做婚姻的条件。无宝马免谈,非别墅不嫁!想要嫁入豪门的女孩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富豪们的选妻标准吧!看看你嫁入豪门的几率有多大!

  第一, 门当户对原则。这不是封建观念,也不单单是势利眼,而是因为,两个家庭出身以及受教育程度都有着相似经历的人更容易沟通,并且日后的婚姻生活也更容易相处。

  第二, 能力相当原则。不可否认,这年头的商场夫妻档是越来越多了。对于很多富豪精英们而言,贤妻的定义不仅仅是主内而已了。如果能跟老公一起披靡商界,那真是锦上添花的般配了。

  第三, 安分守己原则。如果说有些富豪是喜欢能够夫妻一心开创事业的话,那还有更多的一部分是喜欢安分守己的老婆的。在他们眼里,女人照顾好家里才是最大的责任。一般这样的人的太太都是全职太太,不需要在外东奔西走便可享有不尽的财富,也是许多年轻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婚姻状态。当然,这样的婚姻是完全男权制的婚姻,女人在这样的婚姻里,难免要受些气,关键是看怎么平衡内心了。

  第四, 名气相当原则。大款娶女明星不是什么新鲜事。大款有钱,女明星有名,名与利的结合制造出双赢的结果。女明星也是要嫁人的,而国内富豪是她们的首要目标。能嫁得贵夫也不用后半辈子再去抱头露脸,人前欢笑了。当然女明星的名气也能够直接地为大款的生意带来宣传,对于大款而言,与女明星的婚姻是最好的广告。但嫁人前,女明星还是得漕擦亮眼睛,省得嫁了个假大款,还得为人家充当免费的代言人。

  第五, 娶妻娶美原则。当然,在富豪的婚姻中,这并非是主流的原则。除非这个女人美到能够让这些富豪神魂颠倒想立马娶她们为妻不再允许其他男人占有她的一丝一毫。当然,一般的富豪们见到了如斯般的美女,首先想到的会是如何能跟她共度一宵,进而是如何能够长期包养她,愿意拿婚姻来取悦美人的大款还是少之又少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爱富豪 有钱难买“嫁得好”

原本,富豪征婚、美女应征无可厚非。通过“红娘”谋求更多的机会,也可以理解。何况,这纯属于私人的事情,他人似乎不容置喙。但纵观近年来“方兴……详细>>

刘涛老公欠款,被疑是伪富豪

首先要说的是,王珂绝对不是“地产大亨”王石的儿子。王石只有女儿,没有儿子。王珂也不是红色贵族的后代,他不是北京人,是山东人,父母是知青。……详细>>

装大款伪富豪 女性警惕男人大方有阴谋

在婚姻面前,千万不要被他骗了,葬送自己的幸福,男人大方还是有阴谋的,千万不要停留在表面。详细>>

新时代贤妻标准 你达标了吗?

旧时人们对贤妻要求是三从四德,新时代要讲“八得”: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小三,打……详细>>

择偶“进化论”:“高富帅白富美”受追捧

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对2315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1.2%的人感觉时下很多年轻人择偶时青睐“高富帅”、“白富美”。受访者中,80……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