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4大理由让中国“剩女”成老外的香饽饽

2012-05-23 01:52:19  来源:环球网    转载

  当国人把28岁以上的女性视作剩女,并对择偶挑剔的女性加以嘲讽:“你现在需要的是救生圈,就先别挑颜色了。”西方人却不以为然,在他们眼中,剩女美丽期延长了10-15年,年过三十的女人正值黄金期,有挑选不同品种男人的资格,加上这些年“中国制造”的流行,不但海外华人女性受宠,老外们还抢滩中国,争相和“剩女”约会了。

  一、老外认为中国女人很传统

  中国五千年历史,神秘的文明古国,在老外们的眼里,中国女性传统,说不清楚道不明的东方情节,美国男人不知道是从哪里得来的观念,认为中国女人有一种从始而终的思想,让太开放的美国男人有一种安全的感觉,总认为中国女人都是那种很传统很保守的贤妻良母型的女人,不会轻易离婚,也不会像美国女人那样总是“气势汹汹的”和男人争平等争财产,相对于对争取个性解放、事业性强、敢于追求的西方女性,中国女人深得很多老外的喜欢。

  二、老外越来越多的接受中国女人

  中国这些年的逐渐崛起,在国际上的影响越来越多,向外的宣传也越来越多,如奥运会,现在的上海世博会等等都在海外宣传,中国受到全世界的关注,“中国制造”的女性越来越受欢迎,跟祖国的强大是分不开的。对许多美国男人来说,能娶到中国老婆是件十分自豪的事情,跟捞到宝似的,在亲朋好友面前一副幸运加幸福的神情。

  三、中国剩女在美国人数少,物以稀为贵

  华人华侨在美国大概有300万,差点占美国总人口的百分之一,除去男人,孩子,年龄大的女性,在28到35岁之间的剩女,就更少了,没有完全统计,在美国千分之一?这种比例,物以稀为贵,还可以出口转内销,同国内的美女们竞争,选择国内那些优秀的,不优秀的男人和二手男人,喝了点洋墨水,东西结合也许更有魅力,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想不是香馍馍都不行。

  四、中国女人身材娇小,看不出年龄

  美国男人觉得认为她们娇小,小巧玲珑,他们永远也搞不清楚中国女人的真实年龄,我发现他们在判断中国女人年龄时,往往会比实际年龄年轻十多岁。所以在国内的年龄问题在这里不是问题,把剩女的美丽期延长了10年到15年,就是38岁到48岁才算国人眼中的剩女。曾有美国人问我;你们中国人怎么不显老呢,我们美国人永远也看不出你们到底是多大了。中国女人小小的个子在牛高马大的老外面前更加小鸟依人,温柔可爱,也许东方女性的这些“特点”更能吸引他们。

4大理由让中国“剩女”成老外的香饽饽

  “虐待男”吸引“受虐女” 剩女路在何方?

  在对男性的研究中,心理学家要看看“虐待倾向男”喜欢怎样的另一半。结果发现,他们比其他人更喜欢“依恋焦虑女”,喜欢的可能性高出1.5倍。具有依恋焦虑的女性恰恰经常受到虐待。

  挑三拣四 10类80后女人小心沦为大龄剩女

  80后慢慢地变老,80后慢慢地被冠上剩女的头衔,80后慢慢地被人指着脊梁骨指责,80后慢慢地老去,生活的压力放在肩上。80后不是圣人,凡事不可能一帆风顺。

  告别剩女!七招必杀绝拿下高帅富的他

  这一套神功讲究的是手眼身步法,连七种武器也是利用自身身体资源,无须招兵买马,倘若学得一招半式,保证女人在男人面前得心应手如鱼得水,如果七招全部学会,当可横行天下称霸男人。只不过本门唯一戒条是:只准在一个男人身上试用,以免天下大乱。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算计or内向 “优剩女”被剩下的6大理由

事业心超强的女人,想趁着年轻在学业和事业上拼搏一把,结果越走越高,等工作成就斐然时,她已走到了高处不胜寒的让男人心虚肾也虚的境界,如同田……详细>>

“忙碌型”男友不能要的四大理由

你是否经常听男友说,因兼职上课忙得要命?你的男友是否经常约会迟到甚至失约?失约之后还拼命解释自己有多么忙多么累来取得你的谅解。如果是这样……详细>>

太厌倦or没自由 白领不婚的3大理由

现代人结婚后想冲出围城的人相当多,尤其是那些目睹父母离异的孩子和看过影视剧中婚外情情节的人,对婚姻很容易产生一种恐惧感。我身边有些朋友谈……详细>>

女人婚后要管钱的五大理由

不知道是不是受传统思想的影响,记的很小的时候,编者就常听大人们说:“男人再会赚钱,那还得要家里的女人会管钱。”尽管这与当时的交通信息闭塞……详细>>

盘点情侣不得不分手的7大理由

相爱容易相处难。相爱的时候觉得什么都能克服,在相处当中才发现,世上太多的事情我们无可奈何。就算双方都肯忍让,也不一定能和美。所以就有了“……详细>>

  • 李欣

  • 陈向一

  • 马丽庄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