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人必知!男人4大拒婚理由隐藏的秘密

2012-05-30 03:15:46  来源:搜狐女人    转载

  男人摆脱失恋阴影的速度要比女人慢,但这样的理由,还是仅仅只是借口。

  “上一段恋爱给了我很大的阴影,我需要时间恢复,所以,希望你能等我两三年。”

  虽然,男人摆脱失恋阴影的速度要比女人慢,但这样的理由,还是仅仅只是借口。一般而言,这样的男人相对恋旧,他不肯与现任女友结婚的原因,恐怕还是因为觉得,现女友不如前女友更优秀。男人在婚姻问题上也有攀比心,也希望能够"一个更比一个强"。当然,预留出来的这两三年时间,他会与你恋爱加疗伤再加继续寻觅更不错的人。当然,作为一个恋旧的男人,他与你结婚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只要不是他的前女友再度跳出来横刀夺爱)。

  “我觉得自己现在还没能力给你好的生活条件。”

  这样的借口,是标准的“只恋爱不结婚”型男人的最爱。男人,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只会不顾一切的先要拥有她,他宁愿她跟着自己受苦,也不愿她跟着别的男人享福。如果你是奔着结婚的目的去恋爱,面对这个男人的这个拒婚理由,你该想好退路了。

  “我的父母不同意。”

  虽然,得不到父母认可的婚姻总是难以获得幸福,但一个男人,把父母的意见当成是结婚与否的圣旨,足以说明,这个男人还不够成熟,对于父母,他有太多的依赖性,这样的男人,你别指望他能在父母面前维护你的权利。嫁给这样的男人,女人别以为最难过的那一关是“公婆关”,而是日后要在漫长的岁月中,他的缺乏担当感,会令你很累很辛苦。

  “我觉得你的父母瞧不起我。”

  越是坏脾气的男人,越会用这个理由去拒绝女人的婚姻要求。当然,这样的男人自尊心无疑是强的,但这样的男人,自尊的背后,又隐藏着些许的自卑。他有他的大男子主义情结,婚后,他难免会对女人颐指气使。若你肯认小服低的顺从他还好,如若不然,他会在家里制造一轮一轮的暴跳如雷的!

女人必知!男人4大拒婚理由隐藏的秘密

  过客or终结者 男人什么时候会有结婚念头

  有人说,婚姻是束缚,特别是男人总会有这样的想法。他们觉得结婚了就要对家庭负责了,就不能出去花天酒地了,所以男人一般不会那么早结婚。一起来看看男人想结婚的4个时刻。

  10种男女只能恋爱不能结婚?

  男人的钱,够稳定生活就好了。钱太多烧手,往往会生外心。当他的钱可以应付不止一个女人的首饰需要,就算他不主动,也有其他女人以所谓爱情的名义自动送上门来。做人不要太贪。控制不住的那部分,很有可能肥水流到外人田,令你日后成为怨妇队伍里的一个。

  女人在结婚前必过的5道关卡

  恋爱是女人从情感世界走出来,进入两人世界一个过程。因为有了恋爱,让女人更多地有机会了解男人、恋情、婚姻的机会,也为女人进入婚姻后的生活做了前期的准备。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必知!男人婚后7年的惊人变化

都说男人结婚前和结婚后是判若两人,结婚前他为你做牛做马,结婚后,你为他任劳任怨……婚姻趣话,看男人结婚后七年的惊人变化。详细>>

女人必知!男人都会用的4种伪装

世上似乎不乏坚毅冷静的真男人,可当其中的某位成为自己的恋人或先生,女人却惊讶地发现,他其实是个胆小怕事的大男孩。详细>>

男人致命的秘密有哪些?女人必知!

这个世界上除了女人就是男人,虽然同是人类,但是男人和女人好像来自两个不同星球的人,男女的思维方式有非常大的差异。所以女人要想得到自己想要……详细>>

女人必知男人六大心理

一个能够读懂男人心里在想什么的女人估计是大部分男人都渴望的,因为和这样的女人相处可以费很少的精力,正可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男人找老婆……详细>>

有色心没色胆 女人必知男人的14个90%

既然不愿意男人出轨,就不要呆在轨道里呆呆等着。懂了吗?欲拒还迎,是制胜男人的法宝!承诺只代表对方当初想做好的事,谁知道最后能不能实现呢?……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