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气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冠心病肺癌肺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

小S:我不会伪装自信

2011-12-20 22:17: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小S:我不会伪装自信

  “胆小鬼”小S当然更不会在舞台上伪装自信,对于她来说,“我只在乎臀部在我的眼里翘不翘,节目有没有笑点,我不care别人怎么评价我。在节目中我表现得很犀利,但内心深处我其实很顾家。”

  最近老公不在家,小S就让两个女儿陪着睡。如果必须自己一个人睡,她只好把灯全部打开,受灯光的影响,每隔一个小时就醒来一次,这样子睡眠自然不好,“可是我真的无法在黑暗中一个人睡。”这就是《康熙来了》舞台上的那个我们太熟悉的小S,打嗝放屁揩油整蛊样样在行,关键还永远一副“天下老娘最大”的架势,男人见了都气短三分。这么看来,小S根本就是个伪装的大女人!果然,她承认,“我的人生最怕的事情就是主导,我根本不敢一个人主持大型颁奖典礼……我还比较怕鬼、老鼠等等,如果我一个人遇到老鼠的话,我会离家出走,因为我没办法杀它。”“胆小鬼”小S当然更不会在舞台上伪装自信,对于她来说,“我只在乎臀部在我的眼里翘不翘,节目有没有笑点,我不care别人怎么评价我。在节目中我表现得很犀利,但内心深处我其实很顾家。”

  姐妹花 最亏欠也最放心的“夹心饼干”老二

  马上就有第三个女儿出生了,小S不自觉地揣摩起了自己的两个大女儿:老大是摩羯座的,非常爱面子,很内敛,在家可以很疯狂,可是在外面一丝不苟的。老二是射手座,比较不怕丢脸,在家和外面都很疯狂。

  女儿们不同的个性,她自有不同的期望,“对她们两个,我是一个放心一个担心。等老二将来长大了,把她丢到社会上我会比较放心,因为她好像那种死不了的人,可以很快地去适应。倒是比较担心我家老大,怕她谈恋爱被对方甩了的时候会要死不活的。”

${FDPageBreak}

  同样是姐妹三人成长的小S深知老二的“夹心饼干”地位,“生老大的时候我真的全心全意地爱,对老二真的比较松懈了。”老二出生的时候小S还是把全部精力放在老大身上,当她要抱老二的时候老大就会闹,说妈妈抱抱,“那时候我就觉得老大好可怜;老大已经渐渐长大了,她很能感受到我不抱她她会很寂寞。老二还是婴儿,还不懂,所以我不抱她应该没关系。”一直处在这种状态下,小S会真的变得更在乎老大。

  现在回头看已经4岁的老二的照片,她总会恍惚,“原来你小时候有这么可爱,你的婴儿期是这样的,妈妈怎么觉得有点不太记得。”这时候就愧疚感爆棚,“从小她就会有一些鬼叫或者是失控大哭,她真的很希望我把注意力多放在她身上。”

  尤其是现在老二偶尔会问她:“妈妈为什么今天放学你去接姐姐,可是却是阿姨来接我?”这样的问题,小S回答不上来。但发现二女儿原来这么在乎自己比较爱谁,她只能提醒自己“要更爱她”。

  现在两个女儿都大了,小S又开始很想要抱小婴儿,她自己一直掂量着一份母爱怎么分给三个女儿,“等许家老三出生的时候,我又会再重拾对老大的爱。这么看来,老二一直处在需要我提醒自己要爱她的角色,真的觉得很抱歉。”

  康熙来了 姐姐的风格比我更真实

  就这么一个耍宝的小S,不是没有自己的“克星”,“王菲一直是我很想挑战的来宾,可是又很矛盾。要是能访问到她,我会觉得很兴奋、光荣,可是我又很害怕,你们也知道她的风格……”

  不过她并不舍得把老公邀来《康熙来了》的舞台。在她眼里,老公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人,有时候他的答案甚至会真实到与节目搞笑有趣的风格不太符合,她怕观众会无法理解他的个性。太多人夸自己的老公很帅身材很好,建议拍广告上电视,其实小S自私的想法是,“我想要珍藏他,不想让大家太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他真正的个性,只需要我知道,我家人知道就好,其他人不需要了解他。 ”

  “毒舌”小S在《康熙来了》曾经遇过一位嘉宾是单亲妈妈,开了一个玩笑里面有“拖油瓶”这样的词。当时气氛也是笑闹就过了,后来没想到在媒体上得知她其实有点不开心。小S感到非常抱歉,就通过经纪人要到对方的电话诚恳道歉。“当时电话接通,我说我是小S的时候,她也觉得很惊讶,觉得我们两个八竿子打不到块儿去,我怎么会打给她。我对她说我知道你很不开心那件事,并且向她很诚恳地道歉,后来她就释怀了。”小S的人生哲学是:只要是我错,道歉我绝对不嘴软;自己做错事就应该道歉,没必要僵持在那里,僵持反而会更丢脸。

  《康熙来了》的7年,之于早年的小S,无疑有脱胎换骨的再造之恩。她不是没有过瓶颈或者犹豫,“还能做得下去吗?怎么做下去”,不过这半年里,她一直处在“对节目的极度热忱之中”,这个时候,她却不得不再一次地因为怀孕而离开,代之的是自己的姐姐大S。

${FDPageBreak}

  在邀请姐姐主持之前,小S担心过姐姐有觉得太久没主持而陌生或者是害怕之类的情绪。“没想到我跟她一讲完,她就非常的有兴趣,说她愿意。”大S告诉她,自己一直想要做些什么,比如出书或者是推出自己的设计等等,但一直没有动力,所以小S判断,主持《康熙来了》也许可以唤起姐姐想做什么事情的动力。

  小S很看好姐姐的风格,“她的风格比我更真实。姐姐讲话的语调又很冷静,比较低沉,会有一种黑色幽默在里面。”自觉当主持人已经很多年,有的时候为了制造效果会讲一些夸张的话,而“姐姐不是常常主持,我觉得她的回答都会更人性化,更像是她真正想说的话,不是为了硬要制造效果。”

  对话小S

  记者:从驾轻就熟的主持风格上看,你演戏会很有看头。真的不会跨足演艺界吗?

  小S:其实我内心还是很想拍的,大S是演员,每次她拍戏的时候情绪起伏会很大,我常常在深夜陪她聊天,陪她度过那些痛苦的时候。虽然我没有拍戏,但是我很了解拍戏的痛苦。我现在做主持人这么久了,又当了妈妈,是一个被老公保护得很好的太太。如果让我拍戏的话,我真的很担心自己在现场会吃不了苦,会一直跟经纪人抱怨,影响其他人的拍片进度或者是其他演员的心情。虽然内心很想要挑战,但还是很矛盾,还是等我生完这胎再考虑吧。

  记者:你是否如大家想象的那样,对男人非常了解,掌控力很强?

  小S:我很了解男人,各式各样的男人我都很了解他们,因为我非常喜欢观察人,我会抱着看好戏的心情观赏他们。我觉得男人确实是比女人更容易了解一点,但是我真的懒得去掌控他们,因为我真的觉得掌控别人是很没有必要的。

  记者:听说你最近代言了一个全球知名的衣物洗护品牌,很想知道,你会做家务吗?

  小S:我不是那种会做大型家务的人,可是我会随时保持我身边环境的清洁。比如说杯子用完我一定会把它清干净;化完妆,写完书或者看完书之后,我周围的环境一定不能有卫生纸或是有零乱的感觉,我是个随时都会保持清洁的人。衣服的洁净有型对我来说毫无疑问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对洗衣产品的挑选上,我的要求很严格。我代言的这个品牌高端时尚(微博),科技含量很高,不仅能把我的衣服洗干净,而且因为不用搓洗还能保护衣服纤维,不至于在洗过多次之后就变形了,让我的衣服一直都洁净 如新 。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我不是一般女生 我没想过结婚

林心如其实是个不婚主义者。问她:“女孩子都会想和自己爱的人进入婚姻,对婚姻有幻想,你呢?”她半开玩笑半认真说:“我不是一般女生。相处比较……详细>>

衣冠楚楚是假象!10招看穿他的伪装

据说,女人最大的不幸在于误解男人,她们总怀疑男人背后的东西。其实,男人是容易把握的,无论有多少假象,只要你找到他的法门,下面这些小细节,……详细>>

只做不说 男人常用的9种伪装术

世上似乎不乏坚毅冷静的真男人,可当其中的某位成为自己的恋人或先生,女人却惊讶地发现,他其实是个胆小怕事的大男孩。详细>>

小三当道许雅钧再被传偷食 小S鼓孕肚力挺

已有6个月身孕的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6年,是演艺圈中的恩爱夫妻,但最近有爆料者指出,许雅钧趁小S工作期间,和一名长发小模常约会,本月12……详细>>

聪明女人你懂得 学学小S的“挑男经”

有这样一则笑话:在一个航班上,空姐问一位旅客:先生,你需要点什么饮料?旅客:有苹果汁吗?空姐:有,需要一杯吗?旅客:哦,那有没有橙汁啊?……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