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怨妇体蹿红 网友争相改写

2011-11-01 19:34:56      家庭医生在线

怨妇体蹿红 网友争相改写

  继淘宝体、Hold住体、蓝精灵体,TVB体之后,一种新的网络吐槽体——怨妇体又在网络上悄然走红。

  这一种新的吐槽体来源于网友发的一条微博,“某互联网企业电梯口,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你测代码!”这条微博一经发布,立即引来众多怨夫怨妇们套用这一方式来造句,在腾讯微博上吐槽被骗的经历。

  女大学生版:某教学楼门口,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你抄笔记!”

  IT女版:某互联网企业电梯口,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你发外链!”

  淘宝公司女版:淘宝公司楼下,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打边骂:“你这个骗子,你根本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参加聚划算!”

  教育企业女版:在某教育公司电梯门口,看到一女生正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教你孩子写家庭作业!”

  某报社女版:某报社电梯口,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找线索求稿源!”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种最具怨妇“潜质”的女人

相信没有女人愿意自己成为一个怨妇,可是太多的不如意,把多少如 花美女制造成了怨妇的形象,有人说女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态,心态这东西很难说得清……详细>>

婚后不够自信 让你沦为怨妇

男人最怕老婆婚后变成怨妇,女人们在婚前也觉得自己婚后不会变成这样一个讨人厌的人,但是,以下5种女人在婚后却很有可能变成怨妇,让老公避之唯……详细>>

孕妇轻微贫血怎么办?4大方法改善

如果在怀孕期间,孕妇常常出现劳累和疲倦感,那么,就要可能是患有了贫血。那么孕妇轻微贫血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改善孕妇轻微贫血症状……详细>>

女性支原体感染是怎么回事? 支原体感染要怎么治疗?

很多人不知道支原体感染是怎么回事,其实支原体感染并不是一种疾病,只是一些疾病的症状。很多人被诊为支原体感染就会感到很疑惑,不知道自己身体……详细>>

黄体破裂怎么回事?今天带你了解!

黄体破裂是妇科非常常见的急腹症,相信很多女性都不了解这种疾病。黄体破裂经常发生在育龄期女性身上,尤其是已经结婚的女性身上。黄体破裂如果非……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