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从刷牙的习惯透视你的爱情观

2011-11-17 16:05:52      家庭医生在线

从刷牙的习惯透视你的爱情观

  每天早晨,起床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市刷牙,这个时候大部分的人都还处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中,注意一下,刷牙时你的视线是哪—个方向的?

  A、盯着镜中的自己

  B、往上看

  C、往下看

  D、往两边张望

  测试结果:

  选择A的人

  你对爱情抱着长远的看法。你总是理性地对待情人,会让大家误以为你们只是普通朋友。要知道,爱情有时是盲目的,偶尔感性一点、浪慢一点、他会更爱你。

  选择B的人

  你属于歌中所唱的“爱你在心口难开”那种人。多和你的情人沟通吧,坦城地说出内心的想法,也听听他的感觉,可以解开误会,增进感情。如果你总是把话关在心里,坚持要他“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的话,小心“受伤的总是你”,而他却浑然不知。

  选择C的人

  可怜啊!你这只温驯的小绵羊,认为“他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无条件地顺从他。其实。男人啊,就是有点贱贱的,愈“辣”的女人愈够味。知道了吧。

  选择D的人

  对爱情的理论,你可以滔滔不绝地说上三天三夜,但是一提到“实战经验”,你就无言了。你属于那种对爱情抱有完美的幻想。却又过于腼腆。不敢去争取爱情的“消极浪漫派”。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测一测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

你想知道自己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吗?赶紧来测一测吧!详细>>

什么样的刷牙习惯干净又健康

身为女人的我们,自然是希望能在见面的一瞬间就能给别人一个最灿烂的笑容的,牙齿不干净?怎么行!大家都知道每天刷牙有益健康,可普遍存在的刷牙……详细>>

三种刷牙方式 毁你牙齿健康

刷牙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但是怎么刷、刷多久、刷多少次每个人有区别。刷牙是为了牙齿美白与牙齿健康,但是刷牙的方法不对,不只会刷不干净,还……详细>>

你会刷牙吗?刷牙时别踏进3个误区

拥有一排洁白的牙齿,会让你的笑容更加自信与美丽。刷牙就是保护牙齿日常必做的工作之一,可是你知道如何刷牙吗?你刷牙时有犯错吗?除此之外,保……详细>>

三种毁牙刷牙方式 你有吗?

刷牙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但是怎么刷、刷多久、刷多少次每个人有区别。刷牙是为了牙齿美白与牙齿健康,但是刷牙的方法不对,不只会刷不干净,还……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