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呕吐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呕吐石膏综合征胃寒呕吐化疗相关性呕吐恶心与呕吐

女人一生需3个男人!

2011-11-04 14:03:52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一生需3个男人!

  人一辈子究竟需要几个异性?他们在我们生活中究竟起着什么样重要的作用?我们生命中最需要也最重要的,应该有这样几种异性,我们姑且用一种与其属性相近的饮料来说明。

  人一辈子究竟需要几个异性?他(她)们在我们生活中究竟起着什么样重要的作用?

  除开我们的父亲和母亲之外,我们生命中最需要也最重要的,应该有这样几种异性,我们姑且用一种与其属性相近的饮料来说明。

  第一类,是水一样的异性。

  无色无味,平淡得近乎于平庸,多数时候我们甚至会忽略他(或她)的存在。他们总是悄然无声不惊不险不精彩地存在于我们的生命中,默默地滋养我们爱护我们。

  他们的爱,也悄然隐藏于琐碎的生活细节中,不具任何传奇性和观赏性。我们甚至会厌倦甚至想逃离这种平庸。然而,当我们离开时,如同将水和空气这种看似平庸简单的东西从我们生活中剔除,使我们立于沙漠或外太空的真空中,连正常的呼吸与生存都成为不可能。

  这时,我们会怀念,我们梦想逃离的那种无色无味平淡得近乎于平庸的人,以及由他们带给我们的平静生活。通常,这个人是我们的配偶,他(她)永远像水一样,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觉得其不可缺。

  第二类,是酒一样的异性。

  虽然质地也像水一样清冽平静,但其中却蕴藏了巨大的热能和激情,能让我们不能自持地陷入到冲动与疯狂之中,在他们的怂恿和引诱下,我们总会不能自持地干出许多在平常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从某种程度下,他们像催化剂,使暗藏于我们心底的某些愿望挣脱束缚,喷搏而出。他们总是将我们的身体为柴,无休止无克制地燃烧着,让我们不能自持,欲罢不能。

  所有喝过酒的人都知道,小酌与浅尝,细细品味那满含香气一路冰凉滑入腹中,并在身体中慢慢升腾起的那一股热力,世界因此变得轻盈缥缈起来……

  但多数人不会在这个时候停手,他们还会继续续杯,将这种快意放大到疯狂与扭曲的地步,他们甚至错误地以为,得到的快感与饮酒的量成正比。而多数的事实显示,这种判断是错误的,许多人会失态呕吐甚至干出令自己悔之晚矣的荒唐事情,贻害一生。

  通常,这类异性是我们的恋人或情人,他们激发我们的欲望,用它来让我们开心或伤心。

  第三类,是咖啡一样的异性。

  在深邃的色彩中包藏着一些苦涩,再与奶和糖搅拌着,成为一种让人一言难尽的复杂滋味。它的特征与酒相反,总是在我们疲惫和低迷的时候,让我们清醒和振作起来。

  这种异性,是我们的知心朋友,俗称红颜或蓝颜知己。这样的异性,通常比友谊更深入,比爱情又浅淡。大家彼此像兄弟或姐妹,可以分享彼此不外传的秘密,在生活中遭遇到问题时,总是第一时间想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向他们诉说,诉说并不是必须要找到答案,有时,诉说其实就是答案本身。

  对于多数人来说,咖啡并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但却是生活品质提升的一种元素。如同我们生命中的那些异性知己,彼此相望而又保持距离,不刻意地亲近和冷淡,它不像婚姻那样拘谨庄严,也不像爱情那样狂热执著。

  它就是一杯咖啡,一种对美好生活的补充而已。有人被其表象引诱,而试图打破这种格局,其情景,犹如撞倒了咖啡杯,而让桌面变得狼藉不可收拾,进而变得不美妙起来。

  人一辈子,其实就需要这样三个(或三类)异性,他们充满于我们的生命中。只是与水、酒和咖啡不一样的是,这些东西是可能发生转变甚至互换的。

  酒放久了,会变味成为水;咖啡在不经意间有可能变成酒,而其最高境界,是三位一体,在同一个人身上,找到了我们想要的三种东西。这虽然很难,但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值得女人付出一生的六种男人

婚姻始终是女人最后的归宿,那么拥有那些品质的男人值得你为他付出一生呢?详细>>

男人最喜欢怎样的女人?

虽说男人是外貌协会的,但男人理智起来真的是让人有些吃惊,他们喜欢的女人不仅仅要有独特的气质,更多细节也是他们非常在意的,可能你条件不错,……详细>>

女人一生注定遇到这样三个男人

张爱玲曾说过一句非常精辟的话:每个男人的心里都有两朵玫瑰,一朵红玫瑰,一朵白玫瑰。而我认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你这一生中都应该遇到那注……详细>>

哪些女人容易被男人抛弃

现在还有很多女人希望找个好男人,找个经济条件好的男人就可以高枕无忧,其实对不能自立的女人,随着青春的流逝,男人兴趣和性趣会越来越低,那么……详细>>

“毁掉”女人一生的七句话

爱无能是现代社会的流行病,如果你能真心爱上一个人,真实地在为爱受苦,那么,恭喜你,你的身心是健全的,你的痛苦还不是满世界无人可爱的绝望。……详细>>

  • 老膺荣

  • 黄伟明

  • 张绪富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