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咽炎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慢性咽炎急性咽炎会厌炎小儿急性喉炎咽白喉

女人群愤:我最讨厌这样的男人!

2011-11-29 08:13:00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群愤:我最讨厌这样的男人!

  爷虽然叫爷,却未必真是爷,不过是长了个那话儿,女人就要求人家变成真正的爷……这的确有点难度,狠多男人只是披着一层爷的外衣而已!

  常有男人写信或电话问某顺:“我比她现在那个男人的条件好多了,我更爱她、更合适她,她为什么不选我而选他?女人是不是都傻着咧?”——被女人嫌弃,却不知女人为何嫌弃自己,一些男人也过于自信了,常年不揽镜自照的后果就这样哈。5月7日“十笏夜话”互动话题“你最不喜欢什么样的男人”,表面看像是男人的批斗会,其实旨在帮助男人们修正德行。良好的修为不仅能让男人成为女人中的抢手货,更能让男人拥有大众口碑、获得人生成功。因此本文对广大男性有非常好的科普作用,能指引各位大爷从混沌自我中走出,有机会靠近心仪的女人,并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和事业前程。

  总结女人们通过跟帖及短信表达的对男人的嫌恶,分别是:自私自负,心胸狭隘,暴力粗野,抠门小气,自以为是,口是心非,虚伪善变,嘴碎多话,说谎成性,脏话连篇,没有担当,不讲信用,愚蠢无聊,懒惰矫情,外在猥琐,内心龌龊,花心骚情,贪财好色,没有主见,婆婆妈妈,不尊重女性,缺乏阳刚气,太黏糊他妈。——你瞧瞧,这哪里是男人的恶行榜啊,明明是人性之卑劣面的合照嘛,从而看出女人对男人的期待:希望爷们都是刚正不阿、性灵辉煌的堂堂伟男子啊。但可是然而but,爷虽然叫爷,却未必真是爷,不过是长了个那话儿,女人就要求人家变成真正的爷……这的确有点难度,狠多男人只是披着一层爷的外衣而已呢。

  不过,某顺再替男人申辩,也不能避免男人们正面临的现实拷打:女人们就是这么细腻,就是这么事儿多,就是这么会“以管窥豹”,男人你要是做不到让自己变成一个大写的人,就只能在女人的放大镜前变成一只等待摁死晒干的地牛。括弧,地牛这东东,大家可以百度下,据说其干尸是药材、能治咽炎等,但活着时它很不招人待见,因为形丑身小,还没有大作为,括弧完。用地牛形容某些男人,希望不要招致他们对某顺的文字痛扁,要知道上面那些最被女人嫌恶的毛病,你若都具备的话,我说你是地牛还算抬举你呢。当然,我也相信没一个男人能够同时具备那么多坏毛病,比如“暴力粗野”的男人,就不可能“婆婆妈妈”和“缺乏阳刚气”嘛。女人的好恶有时会缺乏客观和逻辑,但你要真是被女人嫌恶,不管人家是否客观、有无逻辑,你不都得被淘汰么,所以,各位爷还是得正视这张最讨厌男人榜单。

  回看这面镜子,不知能让多少男人又羞又恼。在男人的成长经历中,可能从没有这么集中地遭遇过如此多的指责和打击。其实很多问题真是性情使然,性情又最不好改,所以男人们还是乐意自我蒙蔽与互相蒙蔽的。爹妈看得清,爹妈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而永远原谅你的缺点;同学看得清,同学因为和你没利益冲突而基本无视你的缺点;同事看得清,他们因为合作关系更因为巴不得你表现差到能被领导发现而纵容你的缺点。只有靠近你的女人,因为想得到一个她们期盼的大男人好男人,才会不断要求你改、给你提意见、帮你做造型……只是大爷你已然被性别优势糊弄了太多年,也缺乏彻底改过的勇气,还可能是你根本就不以为自己的问题算毛病,当你认定女人是在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故意找你茬时,你就再没机会像个真正的爷了。

  从一定程度上说,女人的需求就是男人的一面镜子,你做不到十全十美不要紧,关键是不能一身疤瘌和烂疮,让女人想用你仅剩的那点优势来遮你的丑都无能为力时,你就没法留住女人了。因此所以so,假如你拥有上述榜单中的很多项,恭喜,你这辈子都难找着一个肯跟你白头到老的女人了,括弧,智障脑残女除外,没丁点儿羞耻心的,及工作能力独立生存能力都缺乏的女人除外,括弧完。假如你只是具备其中一些,还好还好,很多女人都有母爱胸怀和现实头脑的,她们会尽量忍、使劲忍、一直忍到死。因而你不会缺配偶,只不过很可能要和你心仪的女人错过、而只能与勉强将就你的女人凑合一辈子。

  尽管不完美的男人最终也都能找到对眼的女人,但有些毛病是绝大多数女人不能容忍的。比如暴力粗野。男人的很多毛病,像小气自私、贪财好色、自以为是等等,很多女人也具备,所以女人们一般能推己及人地原谅则个,但家暴会让女人吃尽苦头,女人当然害怕与你成亲,就算你婚前装得好、婚后才开始施暴作恶的,但凡有点理智的女人,都会想方设法离开你。所以,要不要做一个十恶不赦的坏鸟,请男人们自酌。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最讨厌的八种男人类型

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男人是完美男人,看不到对方的缺点,可是结婚后发现男人毛病真是太多,感觉两人在性格上很难相处融洽。所以女人们……详细>>

男人最讨厌老婆哪些行为

已婚的女人常常在婚姻中犯心理错误,认为还是恋爱时的刁蛮公主,自己的老公得处处忍让她。须不知婚后老公最讨厌的就是老婆这些行为。下面来看看老……详细>>

女人最讨厌哪种男人 这7种男人应该注意了

有的男生很奇怪,自己长得很帅,但是异性缘一直很不好。难道是自己长得像有女朋友的样子,所以才没有异性接近?其实不是这样的,醒醒吧,女人不接……详细>>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8种女人让男人感到难相处

你知道男人最讨论哪种女人吗?往往在爱情里面,男人感觉有些女人比较难相处。其实,在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够不够珍惜谁,女人们有时候太……详细>>

这8种女人最让男人讨厌

男人总是会被漂亮的、性感的、知性的、优雅的、可爱的等各种各样的女人吸引,但是又有哪些女人是不被男人喜欢,甚至是讨厌的呢?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