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揭秘:女人让男人疯狂的六种特质

2011-10-31 02:31:45      家庭医生在线

揭秘:女人让男人疯狂的六种特质

  1.穿红色衣服的女性更有吸引力

  美国《心理学月刊》刊登的一项研究显示,女性身穿红色衣物时,男性受吸引和出现性唤起的几率会翻番。研究人员解释,红衣往往暗示着女人渴望爱情滋润,这也是最浪漫的颜色,会给男性留下深刻印象。

  2.长卷发让人浮想联翩

  浓妆艳抹不如貌似不经意地在他面前摆弄自己的长发,尤其是微微带些卷的时候。女人在异性面前披散着长发,意味着她此时完全放松,也希望更多地展示自己的女性特征。

  3.深色头发

  无论是东西方,多数男性都认为深色头发的女孩更朴实、顾家,是理想的伴侣。此外,男性更喜欢伴侣保持自然发色,而不是常常染发。

  4.圆润、凹凸有致的身材

  骨感美已经不再时髦了。如今多数男性都喜欢曲线型身材的女人,认为其更具有性吸引力。

  5.性感修长的美腿

  女人修长的大腿是征服男人最好的利器之一。身材高挑的女性总能成为关注的焦点。一位参与调查的男性就表示:“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会让男人饥渴难耐。”

  6.深邃的眼睛

  即使相貌平凡,仍可以通过眼睛,传达万千风情。在男性看来,眼神温柔、眼睛明亮的女人充满朝气,能触动其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是内在美和情意的传递。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哪些特质最吸引女人?

现如今婚恋市场越来越严俊,很多单身男人经常抱怨女人的眼光普遍高,从而导致自己一次又一次在情场失利,其实失利的根源在于自己的吸引力不足够强……详细>>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10种特质

如何让男人在第一面的时候就对你产生兴趣?怎么才能让他有继续了解你的冲动。来看看这10点吧!情场上的输赢成败也许就在其中。详细>>

成熟女人有什么特质 为什么熟女受男人喜欢

为什么成熟的女人受男人欢迎?究竟成熟的女人有什么特质?成熟女人带给男人什么样的感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十种特质女人 在男人堆里抢手

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异性的眼球,每个女人都渴望爱人能够给予自己最完整的爱。索取是爱的必须,付出才是爱的投资。作为女人,如何做才能在……详细>>

女人六种行为最折磨男人

女人天生感性,所以相比男人更爱哭,而且女人也比男人更唠叨,有时候女人做的很多行为,会让男人觉得无法忍受或理解。那么女人的哪些行为最让男人……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