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明星们的豪门婚姻怎么了?

2011-09-24 14:20:17      家庭医生在线

  

  

      闪婚?闪离?

  “黄奕与姜凯去年就已结婚。早在2009年8月7日,黄奕和姜凯就在上海徐家汇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姜凯为了博美人一笑,更是带着黄奕旅行前前后后走了7个国家,并按照当地风俗拍摄结婚照片。”

  自去年8月份,黄奕和新加坡金融财俊姜凯传出婚讯。当时媒体报道称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但是婚讯传出之后,姜凯就成了“传说中的那个人”,这段婚姻也成了货真价实的“隐婚”,黄奕从来没有在正式场合里肯定地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但上个月两个人的婚纱照突然曝光,不久又有消息发出,黄奕和姜凯已经协议离婚,但是同时又有人提出,黄奕的新片《叶问前传》很快上映,这很可能是片方炒作。然后有媒体也称经黄奕身边友人亲口证实黄奕和姜凯的婚姻确实已经走到尽头,可能很快就会请离婚律师,了结这段姻缘。

  今年年初,婚姻危机始现端倪

  “婚姻的危机大概就是今年年初,也就是几个月前的时候出现的,很难调和,所以目前两个人的婚姻确实走到尽头了,可能很快就会请离婚律师,了结这段姻缘”,这位友人证实,“黄奕目前情绪十分低落,但是神经很大条的黄奕绝没那么多心机,会用这桩婚姻为自己炒作”,而且这位友人也证实,这也不是电影的炒作,“这次离婚的消息和之前的结婚照都不是黄奕主动发出去的。”

  5月27日,在《财神客栈》的开机发布会上,有媒体再次抛出“婚讯”疑问,问黄奕为何嫁入豪门还要辛苦拍戏,黄奕听后有些激动地表示,“我并没有嫁入豪门。在这个社会中,我希望靠自己,演戏是我一辈子的职业,跟我的感情没有任何关系。”这个答案出来后,已经有人在传黄奕和姜凯的关系出了问题。

  “黄奕对这段感情很在乎,也想好好去经营。作为圈内人,她知道可能会给对方带来的压力,所以她一直很低调,也没有公开承认这段婚姻,希望能有空间让感情好好成长”但可能确实因为性格原因,以及理念上的分歧,“毕竟黄奕是演员,不是所有圈外人都能适应的。”所以两个人的闪婚并没有走向地久天长,而是迅速分道扬镳。

  闪婚闪离,传言都是真的!

  这位友人证实了两个人相恋相识的经过,“去年奕动基金的慈善拍卖会两人相识,8月份在正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的私人别墅举办订婚酒会,之后是在浦东陆家嘴的涉外人士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这位友人同时提到,离婚新闻传出后,“黄奕的压力很大,心情很糟糕。”但是因为已经签了工作合同,所以依然坚持在工作,横店的戏还在拍摄,而即将到来的电影宣传,以及上海电影节都会按照原计划出席。

  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却反被夫家追讨财产的新闻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同样是豪门婚姻,黄奕是否会涉及财产问题,对此,黄奕友人表示,“这个我不了解,那是很私人的东西。”

  从道义上来讲,无论是闪婚还是闪离,无论是嫁入豪门还是惨遭抛弃,这些都属于私生活范围之内的隐私之事,但是一旦成为明星,尤其是有几分姿色又攀上高枝的女明星,其情事和婚事就会在媒体和大众舆论的显微镜下被无限放大。

  回首,盘点一下娱乐圈中嫁入豪门的女星们,爱情的一开始总是幸福与美满,然而在华丽婚纱下,又有多少的谎言与伤痛。嫁入豪门又婚变的女星们,究竟“闪”的是婚姻,还是人心?

(责任编辑:刘晏如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恐惧症 男人都怎么了?

婚姻是神圣的,但是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不尽心尽力是难以维系的。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离婚案多年来有增无减,任何一对夫妇之间都存在着各种……详细>>

口述:豪门婚姻 我在家毫无地位

现在不少女性都以嫁入豪门为荣,而我在经历了这十年的豪门婚姻之后,倍感疲惫,豪门婚姻如噩梦,嫁入豪门的真实生活竟然是这样的让我痛心。十年来……详细>>

一入豪门深似海 嫁豪门必备六素质

从张怡宁香港产女到黄穗代表澳大利亚出战,近日的新闻又都涉及了一个经久不衰的“八卦”话题,那就是体育明星嫁入豪门。其实这并不是传统意义上“……详细>>

婚姻中三件事 让你们婚姻疲惫

婚姻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从孩子到成人,到自己做父母,其中是要经历很多的,也会学到很多东西,但往往在婚姻中有很多矛盾是自己也无法解决的,……详细>>

你们已经对婚姻厌倦了吗

“厌倦期”是指对一件事物的耐久能力。每个人的心理总有“厌倦期”,试想,如果夫妻两个人就这样生活下去,将会有几十年的时间共同生活在一起,每……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