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袁咏仪首度坦承做第三者心声

2011-09-16 09:16:10      家庭医生在线

  

袁咏仪首度坦承做第三者心声

  以下为袁咏仪自述

  其实我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哈哈……读书对我来说从小到大都是挫折!虽然不算是好差,但不会很好!是没有兴趣读书,只是顾着玩,测验、考试才临急抱佛脚,总之头就一定没有我的份,尾也没有我的份,永远是中间,所以我现在京城都叫人用心读书!自己都好后悔。不过,那时不觉得是挫折,因为我在家里是一个小霸王,爸爸和外公最疼我,家里人妒忌我、憎我的!好像我的外婆,见到我就喊打,整天说我爸爸不好,在我爸爸不在的时候就打我,那时候做任何事都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都算挺任性的,所以童年过得好愉快。

  后悔伤害人

  选完港姐,事业起步得好好,好快做主角,前景不错,好多人会奇怪为什么那时我这样都会接受富商照顾,还要做第三者,其实那时候我不会觉得那一段感情有什么问题,只是别人来追你,你去接受,我不会将那段感情当是什么很特别的事,那段感情是愉快的,好像我生日他送花哄我,那一刻不觉是被照顾,只觉得是有感情的,只是他的经济能力好好,令我可以好开心,当时是做了第三者,但那时的快乐是可以盖过一切,当然随着年纪长大,人变成熟后,就知道是伤害了别人。

  你问我有没有后悔接受照顾,后悔是一定会有!其实几年后分开了,夜阑人静时想起来,自己的确而且是伤害过人,有没有伤害自己呢?我又不觉得伤害了自己!因为是自己的选择,又开心过,但是某程度上是伤害了别人,好在及时回头,至于是不是好错的一件事呢?一定有错的,真是幸运我能及时回头!没有伤得那么深,对所有人的破坏性都未去到最坏。

  不想骗儿子

  2007年接受陈志云访问时承认这件事,有人问我为什么要承认,其实可以不承认的!承认了!因为我真心觉得那段是愉快的感情,是开心的回忆,只是碍于我们的身份、背景,大家觉得有问题,为什么不可以认呢?我真是有做过这个事情啊!一来我这个人是守不了秘密的,二来我做妈妈后不想若干年后,儿子来问我而我又骗他,我想得好远,会有人跟他讲你妈妈的事情,他可能回来问“妈妈你以前是不是这样的”,看一下你用什么角度去解释,反而你骗了他,他会记得,以后当你讲真话的时候,他都觉得你在欺骗他了,不想儿子长大了好难面对。每个人都有过去,只要未做到最错的时候懂得回头,就是还有机会。

  公张智霖:爱她全部

  由拍拖到结婚十多年,张智霖(Chilam)与袁咏仪(靓靓)这一对,一直被公认是女爱男多于男爱女,当年更有指是袁咏仪主动追求,张智霖闻言笑说:“有什么奇怪吗!”至于袁咏仪有什么优点吸引他,张智霖继续搞怪:“想不到!外表啦!(欣赏她的改变吗?)每个人都会有改变,也就是成长,无论是变好还是变坏,只要我是爱她,我都会接受,爱一个人,不会因为她变坏而不爱,不爱一个人也不会因为她变好而爱,爱一个人是应该爱她的全部,不会因为她变肥变丑而不爱。”

  对于太太的过去,张智霖表现出量度,包容袁咏仪曾被照顾的事实,但他觉得根本不存在包容这回事:“我自己都有过年少轻狂的岁月,试问谁没有奸淫掳掠过呢?那为什么我不开心的生活呢?”他觉得包容不能用于人类身上,只有圣人才有资格。

  现时张智霖一家三口乐也融融,只是袁咏仪经常挂在嘴边希望追个女儿,张智霖笑说:“魔童这么好,在这方面我觉得已经得满分了,为什么还要冒险去博,没有保证啊!万一出事就不好?美艳不可方物又担心,丑到无伦我又会担心!现在满分,不要太贪心啦!虽然是没有计划,但顺其自然啦!”

(责任编辑:刘晏如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婚姻易被第三者介入?

婚姻中出现第三者这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同时也是一种不容回避和忽视的社会现象。第三者的出现对大家正常的婚姻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干扰和影响,也是……详细>>

第三者插足时要如何应对

所谓第三者,就是同有夫之妇或有妇之夫保持暧昧关系的异性。第三者插足家庭,是很不愉快的事情,它会给家庭带来不和、争吵甚至分裂。怎样对待第三……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