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女人必读!男人的三大进化

2011-09-23 09:10:17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必读!男人的三大进化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现实中很多男人都是因为饥饿才走进婚姻这条胡同的。他们饿慌了就会饥不择食,便会用一张“结婚证”的门票,以道德和法律的双手去敲开女人的这扇门。而中国的女人们又习惯以一张婚姻的纸条圈地为牢沾沾自喜,迅速把男人由一个饥饿汉喂得又饱又足,试图让他们饱不思食、乐不思蜀。但万事万物都是相对的,有道是饱暖思淫欲,作为天生食肉动物的男人们又怎么可以轻易停歇觅食的脚步呢?

  男人的脚步是不可以停止的,停止了便是对男人这种物类的亵渎,因为男人只有在运动中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生理乃至善变的优势,从而达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对于婚姻,也一样,男人必须要以一种进化论的思想和节奏在婚姻中前进,而聪明成功的女人却总会懂得遵循男人的这种婚姻进化速度,引导、抑制、监督和影响着男人的婚姻进化速度,让它在自己可以接受和预知的轨道上行进。

  下面天空永远蔚蓝从情感、责任和性欲三个方面来简单地说说男人婚姻的进化。

  其一,情感的进化。

  绝大多数男人,婚前的情感都是专注的,这种专注有可能是因纯情而专注,也抑或是因饥饿对食物的专注,还或许是因好奇而产生的对探寻的专注。但结婚后没多久,这份情感便会变得有杂念了,杂念于对爱情的困惑,也杂念于对其他食物的思恋,还杂念于婚姻真相大白后的麻木,总之,他们的情感已经在发生着进化。进化成了对爱情的漠视和对纯情的回味,进而进化成了对暧昧的渴求和挣扎。

${FDPageBreak}

 

女人必读!男人的三大进化

 

 

  其二,责任的进化。

  男人的责任感和女人的色相一样重要,但不同的是女人的色相是显性的,是从一开始就可以直观地察觉到的,而男人的责任感却是隐性的,只有在漫长的婚姻生活中才能检验到的。很多男人婚前不知道什么叫做责任,就算知道的,责任感也淡薄。但在婚后能承担起责任的男人却一定是在婚前真诚和有耐心的。所以男人对婚姻的责任一定得由婚前的真诚和耐心进化而来。但也有少数男人的真诚和耐心会因为他们自身的能力、贪婪和失控而变成无能、花心和自私。

  其三,性欲的进化。

  如果把男人比作一个低级动物的话,那么男人婚前就是一只发情的动物,发情是一个男人性欲进化的分水岭,决定着他的将来是以圈养家食为主还是以放养野食为主。作为女人,若是碰见了那种野性足的男人,又不想让他在婚后野食放养,那么就要懂得驯服,适度地让自己变野,让他一方面害怕敬畏于你的这份野性,另一方面也能接受于你的这种变野的味道。这种变野是一个女人情趣提高的过程,更是一种驾驭男人能力的体现,这也许就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欢老婆在床上做荡妇的另一种原因吧。

  由此以上三点,我们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好男人之所以好,不仅仅是他本质自身好,还是因为他在婚姻中遇到了一个懂得他并且可以控制他婚姻进化节奏的好女人;另一方面,一个坏男人之所以坏,也不仅仅是他本质自身坏,还因为他在婚姻中再遇到了一个不懂得他,并且无法控制和引导他婚姻进化的不称职的女人。

(责任编辑:刘晏如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必知!男人出轨的三大原因

小三、二奶现象频发,是什么原因让男人宁愿背负着巨大的社会压力,仍然选择走出家庭,踏上这条不归路?心理学家给了我们一些看法…详细>>

女人偏爱熟男 成熟男人的标准

现在自称自己是大叔控的女人越来越多了,跟长得帅的小男人比起来,更多的女人都偏爱成熟男人。那么成熟男人的标准是什么?什么是成熟男人呢?详细>>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十大特质

按照进化心理学家的说法:男人和女人以不同的策略在两性游戏中得到满足。现代人总是在寻找某写特别的东西以吸引异性。当提到我们的欲望的时候,问……详细>>

寻找真命天子 好男人的三大标准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可能在不同的人眼中会有不同的定义,不过,对于恋爱和婚姻来说,还是需要通过细心观察,这样才能够了解到一个男人的真性情,……详细>>

女人怎么才能留住男人的心

男人追你的时候很热情,在一起了却越来越冷淡,他说是想多了,可女人的直觉还是很准。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互相真爱的人,不容易……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