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谢霆锋周杰伦,一个假打一个沧桑

2011-08-09 10:09:17      家庭医生在线

  

谢霆锋周杰伦新戏《逆战》中互斗,一个玩假打一个玩沧桑

    日前,周杰伦在吉隆坡拍摄英皇新片《逆战》,近百市民挤爆后巷围观兼尖叫,周杰伦则向粉丝点头和微笑。逾百人挤爆后巷,希望一睹偶像风采,场面非常热闹,令后巷的食店无法营业。

  电影《逆战》由周杰伦和谢霆锋主演、投资逾亿元,金像奖新科影帝谢霆锋的表现备受瞩目,影片中与周杰伦有不少武打场面,谢霆锋全数用替身玩假打,而周董则留起胡须大玩沧桑,极具吸引力,赚足眼球。

  谢霆锋经典作品集

  2008/11 证人 林超贤 唐飞 苗圃、张静初

  2009/12 风云II 彭氏兄弟 绝心 郑伊健、郭富城

  2009/12 十月围城 陈德森 阿四 甄子丹、任达华、李宇春

  2010/02 全城热恋 夏永康、陈国辉 阿威 大S、Angelababy

  2010/08 线人 林超贤 细鬼 张家辉、桂纶镁

  2011/01/19 新少林寺 陈木胜 曹蛮 刘德华、成龙、吴京

${FDPageBreak}

谢霆锋周杰伦新戏《逆战》中互斗,一个玩假打一个玩沧桑

  周杰伦经典作品集

  《头文字D》饰 藤原拓海(2005,男主角,合作演员:黄秋生、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铃木杏) 《满城尽带黄金甲》饰 元杰(2006,男二号,合作演员:周润发、巩俐)

  《不能说的秘密》饰 叶湘伦(2007,电影导演处女作、男主角,合作演员:桂纶镁、黄秋生、曾恺玹)

  《大灌篮》(港台片名《功夫灌篮》)饰 方世杰(2008,男主角,合作演员:曾志伟、蔡卓妍、陈柏霖、陈楚河)

  电影集(9张)《刺陵》饰乔飞(2009年12月9日,男主角,合作演员: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苗圃)

  《青蜂侠》饰加藤(2011年2月8日,男二号,合作演员:塞斯·罗根,卡梅隆·迪亚茨)

${FDPageBreak}

  辛苦工作赚奶粉钱的明星爸爸

  谢霆锋

  如果说谢霆锋是一个好爸爸,相信所有的人都不会否定。因为从知道有宝宝的那一刻起,谢霆锋就拼了命的为孩子赚足奶粉钱。现在,在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的家庭时,他又勇敢的站在大家面前,大声的告诉所有人,他们很好。是的,我们也希望他们会很幸福。

  张智霖

  倘若要选一个明星好爸爸典范,想必张智霖也会榜上有名。在宝宝还未出生时,张智霖就努力的为宝宝工作挣钱;在宝宝出生之后,又给爱妻和宝宝租豪宅开好车。在妻子袁咏仪一心照顾孩子的时候,他又扛起了家里所有的重担,这还不是一个好爸爸吗

  陈奕迅

  陈奕迅是出了名的爱抽烟,尽管他也知道抽烟对嗓子不好,但是烟瘾实在是难戒。不过,在得知自己有了宝宝的时候,他便开始注意自己抽烟的问题,不但减少了抽烟的次数,还让自己绝对不在宝宝面前抽烟。呵,看来当好爸爸的决心比烟瘾的诱惑强多了!

  任贤齐

  任贤齐肯定是一个非常幸福的爸爸,女儿带来的快乐已经让他非常幸福,现在儿子又来到了自己身边。儿子女儿都有了,任贤齐当然是幸福的爸爸。当然,这位幸福的爸爸同样也是一位好爸爸,现在的任贤齐,就一心一意为可爱的儿女奋斗吧!

  田亮

  尽管田亮目前还没有真正成为一个爸爸,但是即将成为爸爸的他,却为许多爸爸树立了榜样。做爸爸当然得做一个负责任的爸爸,田亮和叶一茜奉子成婚,很大程度上说明了田亮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因为他希望宝宝一出生,就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样的爸爸当然是一个好爸爸!

  张学友

  所有人都知道,张学友是娱乐圈难得的好男人。这个好男人的定义不仅仅是在于他没有任何的绯闻,和妻子罗美薇恩爱有加之外,还包括他对两个宝贝女儿的疼爱。还记得那首《瑶瑶》吗?张学友将好爸爸的关爱与疼惜毫无保留的唱了出来。

  李连杰

  李连杰是一个好爸爸吗?这样的问题显得有些BC,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李连杰是一个好爸爸。李连杰不但全心全意爱护家人,更是对孩子疼爱有加。所有人都会记得那个场景:印度洋海啸时,李连杰竭尽全力的保护孩子的画面。为了孩子,好爸爸总是会将自己置之于生死之外的。

(责任编辑:张颢馨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张柏芝携子新加坡密会

谢霆锋与文咏珊虽然早前被传秘恋,但在这段敏感时期,谢霆锋却在本月14日被网友发现他与前妻张柏芝及两名儿子在新加坡共聚天伦!而该网民更在……详细>>

谢霆锋谈王菲 前任影响到底有多深

近日,谢霆锋做客某节目,谈及自己曾患皮肤癌但已痊愈,此言一出顿时舆论哗然。令网友惊讶的不止谢霆锋患皮肤癌,据悉,谢霆锋首谈离婚隐情,称张……详细>>

谢霆锋王菲复合 李亚鹏祝福

谢霆锋、王菲复合几日来一直占据娱乐头条,今日王菲前夫李亚鹏终于再度开口,11点27分更新微博:“或生死相守、或奋不顾身、或成人之美…人世……详细>>

谢霆锋王菲复合 半年前已见端倪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和谢霆锋大复合,早在半年前已露玄机,3月时王菲赴巴黎出席某品牌时装秀,是她离婚后首度公开现身,巧合的是,谢霆锋也在巴……详细>>

谢霆锋自爆曾患皮肤癌 如何防癌养生?

在23日晚TVB播出的《最佳男主角》访谈节目上,谢霆锋透露发现自己头部长有一块黑色的色块,医生诊断为carcinoma(皮肤癌),消息一……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