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多年婚姻感情竟不敌初恋5天诱惑

2011-06-08 03:24:27      家庭医生在线

  

多年的婚姻感情竟不敌初恋的5天诱惑

    五年来这讨厌的呼噜其实早成为了习惯中的一部分,让我的心境是那样地踏实,那夜却听出了莫明其妙的刺耳,恨不得踹他下床,可转身看到他一副疲备相,又怎忍心呢?五年,五天,男人心中有数吗?

  前些日,老公疯狂地忙碌着凑办大学同学毕业十周年聚会,他说当年曾是班长,只有他才有号召力,去年就有目的的开始往外吹风,多方打探各地同学联系方式,了解每个人如今的事业成就、婚姻状况,还有几位同他一样热情似火的班干部,一直乐此不疲地奔走告知着,简直成了他们几个好朋友之间一项极为重要的崇高事业。

  我并不反对他如此折腾,同学会现在就流行这个,我也参加过自己的各类同学会,高中的、大学的,五年的,三年的,还有的年年聚。可我最担心的是他借此机会与初恋发展感。说实话,我到不在乎他肉体上的出轨,关键是受不了将来的冷落,男人的魂最怕被狐狸精勾去,一当有那么一天女人就再没有了地位,还容易扫地出门。

  别看老公平日一副正经相,全是装的,我知道他自从提了副局之后,思想就开始腐败起来,且不说天天有推不完的工作餐,就连在家中洗澡都没了几次。一开始我打电话还接,后来干脆直接挂掉,总说在开会,久而久之我再也不想理他了,还好他为逗孩子玩晚上大多数时间还能按时回家。

  我知道他和前女友的关系又接上了茬,自从前年那个女人和老公离婚后,他俩又偷偷联系到了一块儿,只不过两个城市相距甚远,暧昧不可能朝夕相见罢了,可也有过借出差之便鹊桥相会。我敢断言,他升职走后门花销的那20多万元钱,一大部分就是那女人赞助的。

  我知道他没出息向普通朋友借到那么多钱,他们刚刚成家立业时期各家都困难,再说大都是工薪阶层全是月光族那会有剩余,他父母的存款在我们结婚买房时早掏干了老本儿,我父母也要准备给弟弟结婚也没钱借给他,我也管不了他的事,从来都不管。

 

${FDPageBreak}

 

  可谁知他还真有出息,最后还真就是拿钱跑通了关系,要不是他曾拿着一包钱向我炫耀,要不是有一次一个朋友无意间说露了嘴,我是不会这样猜测的。

  有时想一想婚姻还真没意思,不是我消极,也不是没努力,男人都很贱,一心一意对他好了,他根本就不理会还要翘尾巴,吹胡子瞪眼睛,不冷不热也是那样子…

  他们同学聚会在上大学的那座城市举行,老公特向领导请了假,五天后他回来了,脸上虽有些倦意,可还是能看出他的欣喜。

  不过,我还是照旧那样不温不火的对他,就在当天晚上,他试探性的问起我俩婚姻,还说起了谁最喜欢孩子,我没理他,却失眠了,泪水浸湿了整个枕头,听着他熟悉的呼噜声,我想到了第一次在他紧拥下的害羞。

  五年来这讨厌的噪声其实早成为了习惯中的一部分,使我的心境是那样的踏实,那夜听着却莫明其妙的刺耳,恨不得踹他下床,可转身看到他一副疲劳相,又怎忍心呢?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战争 原配为何总是不敌小三

在结婚前,男人总是喜欢海誓山盟,但是等到小三插足的时候,你会发现,曾经的那些天荒地老都化成了虚有。在原配与小三的战斗中,为何原配总是败给……详细>>

口述:老公的初恋竟住进我们家

我和老公是别人介绍认识的,结婚前他曾经跟我坦白,他的初恋是他姐夫前妻生的女儿,之后因为双方家人反对而不得已分手,没想到去年,那个女孩从浙……详细>>

口述:老婆巧遇初恋 竟称我是司机

她是那种舍得花掉半年的收入买一件衣服的人,并且这件衣服还不一定是她自己喜欢的,可能只是看到某位女同事穿了好看。我和她结婚快五年了,她从不……详细>>

口述:新婚第二天 老公和初恋出游

我跟海明认识是我妈妈的同事陈阿姨牵的线,海明是陈阿姨的亲外甥。因为陈阿姨跟妈妈不仅是同事还是好姐妹,所以相互都比较放心。详细>>

情窦初开苛求完美 初恋的男女难成夫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种很有趣的社会现象,那就是绝大多数人最终选择的结婚对象并不是自己的初恋情人,为什么会这样?其实,那就是初恋时并不懂得爱……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