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咳嗽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百日咳咯血肺热咳嗽鼻后滴流综合征肺咳

测试:你拒绝不了哪种诱惑

2011-05-16 16:37:20      家庭医生在线

测试:你拒绝不了哪种诱惑

  你在禁烟餐厅吃饭,发现隔壁有人抽烟,你会用什么方法叫他不要抽烟?

  A.忍住不讲,自己吃闷亏

  B.狠狠瞪他,然后叫服务员转告

  C.泼他水把烟浇熄

  D.故意假装咳嗽柔性暗示劝说

  E.直接了当告诉他

  答案分析:

  A.选“忍住不讲,自己吃闷亏” 你最无法抵抗“充满挑逗和肢体性暗示的异性”: 这类型的人其实内心深处是非常的闷骚,事情明着讲他都不愿意,可是如果有人一直纠缠他挑逗他,久而久之他就拒绝不了了。

  B.选“狠狠瞪他,然后叫服务员转告” 你最无法抵抗“具有优质外表的帅哥或美女”: 这类型的人有自己的原则跟标准。

  C.选“泼他水把烟浇熄” 你最无法抵抗“采用金钱攻势的大金主”: 这类型的人表面上是大男或大女人,可是内心深处其实是很脆弱的。

  D.选“故意假装咳嗽柔性暗示劝说” 你最无法抵抗“用甜言蜜语打动你的多情种”: 这类型的人需要大量的爱跟被爱,他会因为谈恋爱的感觉而陷入感情的漩涡。

  E.选“直接了当告诉他” 你最无法抵抗“越不理你,你越渴望得到的冰山情人”: 这类型的人自尊心很强,不喜欢输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拒绝不喜欢的人

在生活中,漂亮的女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有很多人像你告白示好,但你却不喜欢,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才好呢?太过粗暴直接的拒绝有可能会伤害到……详细>>

测试:你会被哪种男人“俘虏”

有时候,连女人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喜欢的是哪种类型。浪漫型的男人总觉得有些不踏实,强势型的男人又不够体贴,顾家型的男人容易不解风情。不如来做……详细>>

如何拒绝不喜欢的相亲对象

怎么婉拒相亲对象?相亲时遇到不喜欢的对象是很平常的事情,或者刚开始满意,但相处后发现并不合适的情况也有可能。那怎么合适的婉拒相亲对象呢?……详细>>

拒绝不修边幅 剩女相亲攻略

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女性的社会地位也提高了,并崛起了不少“女汉子”,她们陆续成为公司高管,甚至比男人更有能力,于是又出现了一批“剩女”……详细>>

健康小测试:看你缺哪种维生素

种种维生素都有多重的美容康健成果,是人和动物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效而必须从食品中得到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历程中发挥着……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