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怎么才能快点怀孕?想生“二胎”要掌握这些技巧

2019-03-18 09:19:46      

现在很多家庭开始走上了要二胎的道路,但是一部分夫妻及时做好避孕措施也一直没有怀孕,这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纠结,如何才能够让女性快速的怀孕呢?

怎么才能快点怀孕?

1、选择最佳的受孕年龄

24~28岁是女性生命体征的黄金时间段,此时心理和生理已经趋向成熟,对于怀孕以及分娩精神和心理带来的刺激,能够做好自我调节。男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应该是25~35岁,此时雄性激素分泌旺盛,而且精子质量达到了高峰。

2、排卵期同房

排卵期就是卵子从卵巢排出来的时间段,对于月经正常的女性来说,排卵期时间是下次来月经的14天左右。卵子从卵巢里面排出后会在输卵管里面存活两天左右,此时精子快速的进入,甚至到和卵子相结合,才能够形成受精卵,提高受孕几率。

3、选择最佳的同房时间

经过研究表明,下午5:00~7:00是精子数量、质量以及活动力最高峰的时间段,同时也是女性容易受孕的时期,不妨在女性每个月排卵期此黄金点同房。

4、保持良好的情绪

在备孕期间夫妻双方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若是情绪波动过大或者脾气暴躁会降低卵子和精子的质量,同时也会影响同房质量。排卵期前一个星期尽量要禁止同房,这样能够快速的提高怀孕率。

5、尽量选择受孕的环境

选择安静轻松以及舒适的环境,能够让夫妻的情绪变得稳定,从而享受受孕的过程。不在新装修的房子里,因为含有的甲醛会引起胎盘发育停止或者是流产。

6、选择正确的同房姿势

选择男上女下或者女性平躺仰卧的姿势,膝盖弯曲稍微分开,可以提高受孕机会。完成之后也可以在女性的臀下垫一个枕头来帮助精子和卵子相结合。

温馨提示

在备孕期间不能有太大的压力,因为压力会导致月经周期不规律,从而影响了收益率,多吃一些能够帮助生育的健康食物,比如花椰菜、菠菜或者芦笋等来提高生育率。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点怀孕的技巧 快速怀孕 怀孕

女人怎么做才能更容易怀孕?

怀孕和结婚应该是女性一辈子中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也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到底应该如何进行科学备孕。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目前中国经济得到了……详细>>

朱茵被爆人工受孕 追怀二胎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贯中去年11月下旬在微博发表“杀父文”的同时,朱茵和他同在美国,据黄友人透露:“黄贯中去洛杉矶,最重要是陪妻子做人工受……详细>>

女性要怎样排毒才能养颜? 美容技巧有哪些?

我们的身体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袭,而且容易受到环境的污染,就会引起体内毒素的增加,体内毒素增多就会导致皮肤出现一些问题,所以女性朋友要想有……详细>>

怀宝宝脱发怎么办?应掌握这4个洗头小技巧

由于怀孕的因素洗头都是非常麻烦的事情,特别是当怀孕的妈妈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的时候,弯腰就会不方便,而且还特别怕压迫到宝宝。现在天气越来越冷……详细>>

Cindy写信赞妈妈漂亮 提及二胎弟弟

3月8日中午,叶一茜微博晒出女儿Cindy送自己的“女神节”礼物。信中,不到六岁的田雨橙用歪歪扭扭的汉子和拼音,大赞妈妈叶一茜很漂亮,并……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