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适合女人的5款美容食物 快吃起来

2019-02-11 09:33:23      

好的肌肤能让一个女人看齐来年轻好几岁,所以现在很多女人吧护肤当成是日常生活中必须做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女仍想要护肤除了购买护肤品外,还可以吃一些美容养颜,改善皮肤的食物。

女人到底吃什么食物能够美容养颜?

1、银耳

银耳被称为穷人家的燕窝,这是因为因为银耳含有蛋白质、丰富的天然植物性胶质、矿物质以及各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银耳中的这种天然的植物性胶质的用近似于胶原蛋白。所以女人经常吃银耳是能有滋润肌肤,使皮肤饱满通透的作用的,此外脸上有黄褐斑的女性如果经常吃银耳,是能够淡化这些色斑的。

2、牛百叶

牛百叶有叫做牛肚,牛百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胶原蛋白,以及一些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这些营养物质对于皮肤的滋润起到很大的作用。女人经期经常手脚冰冷,以及生病之后身体虚弱,适当吃一些牛百叶是能起到一些改善作用的。

3、黄豆

黄豆制品具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这是因为打大豆中含有一种叫做异黄酮的营养物质,异黄酮能够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刺激使雌性激素分泌。因为异黄酮的刺激分泌出来的雌性激素素的调节作用使皮肤变得紧致。黄豆还含有多种能够紧致肌肤的营养物质,经常吃黄豆是可以滋润皮肤,是皮肤更加富有弹性的,还能够滋养毛发。

4、芦荟

芦荟是一种天然的美容物,市面上有很多有芦荟成分的护肤品,芦荟胶是最常见的护肤用品。目前市面上也有很多芦荟茶饮,新鲜的芦荟中含有度皮肤有好处的维生素以及一种叫做芦荟多糖的物质。这些营养物质能够使女人的皮肤更加白皙,对皮肤有很好的滋润作用。

5、桑葚

桑葚被称为女人的美容“圣果”,因为桑葚果含有铁元素以及其他的一些营养物质。其中主要的铁元素是和人体的血红细胞有密切的联系的,桑葚果对女人来说是以一种很好的补血食物,还能够帮助美容,美白肌肤。

女人在呵护自己的皮肤和身体的时候,除了使用一些昂贵的护肤品之外,依稀额天然的食物也是很好的选择。以上的这5中食物,都是女人的美容食物,经常吃对女人涞水是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美容 女人 美容食物

最适合女性养颜的5款食物 快快吃起来

现在的职场精英女强人常常会熬夜,在夜间睡觉前虽然也会使用各种抗衰老,美白,保湿等等。但是第二天早晨起来会发现还是没有什么效果,但是却很少……详细>>

最适合女人的6大美容王牌食物

现代女人要活得精致,吃得讲究。有哪些食物健康又养颜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最适合女人的6大美容王牌食物,让你越吃越美丽。详细>>

这6种廉价食物居然是美容圣品,爱美的你还不快吃起来!

很多女性都渴望自己,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年轻。不管哪个年龄,追求美都是理所应当的。所以爱美女性会为了保持年轻和美好的状态,选择使用各种各……详细>>

吃起来!对女人好的11种食物

多吃一些蔬菜,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同时,也能解决肌肤干燥,腹泻、便秘等难题,甚至还可以作为食补使用。对女人“最好”的11种食物,姐妹们吃起来……详细>>

平民美容食物 吃出水嫩年轻

美容与美食,都是当代女性的追求。但两者是否如熊掌与鱼一样,不可兼得呢?当然不是!其实很多家常食物都有美容作用,而且价格非常的平民化。来看……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