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外阴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婴幼儿外阴炎非特异性外阴炎外阴擦烂霉菌性外阴炎外阴前庭炎

女性上厕所尿到外面是因为那里松吗?答案出乎意料

2019-01-29 08:56:26      

相信很多女性在上厕所时都会看到有些蹲厕边总是有一滩水,这种情况也让很多清洁阿姨烦恼不已。并且,相信爱干净的人都会非常嫌弃这种情况。但是究竟是何原因会导致女性上厕所尿到外面呢?是因为那个部位松吗?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上厕所尿到外面是因为“那里”松吗?

人有三急,厕所是大家每天都会去解决内急的地方。但是,不少女性去到厕所后会发现,蹲坑旁边总会有一摊不知为何物的水,多数情况下,是由于前一位女性使用后,没有对准厕所,导致尿液出现在蹲坑外的尴尬情况。

于是,网上就有了一种说法:总是尿到外面说明你“松”!那么,上厕所时尿到厕所外面是否因为女性私密部位松呢?据了解,有些女性会因为外阴炎症而出现上厕所尿到外面的情况,也会因为女性阴唇出现炎症或者是由于发育而导致阴唇出现一大一小的情况,进而令上厕所时,出现尿到外面的情况。

因此,如果是因为外阴炎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了解具体情况,并且需要戒掉自慰,注意私处卫生,适当时可以采用清水清洗私处。

女性要学会正确护理私处

女性朋友如果忽略了私处的护理工作,可能会导致私处内细菌肆意滋生,极易出现各种妇科疾病。因此,平日里女性朋友一定要学会正确护理私处,才能预防疾病发生。

1、平日里,女性应该要保证每天都采用清水进行清洗私处,并且要做到勤换内裤,保障私处的卫生,避免出现外阴感染等疾病。

2、女性每个月都会来“大姨妈”,当女性处于生理期时,下身尽量不要穿紧身裤,挑选一些宽松的裤子度过生理期,并且选用适合自己的卫生棉,定时更换,保障私处干净。

3、有时候,重口味、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虽然好吃,但它不仅会引发上火的情况,还容易导致私处出现炎症等问题,因此女性朋友在日常饮食中应该尽量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保证每天适当摄入营养物质,多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

温馨提醒

女性上厕所尿在外面,对女性的个人形象影响是极大的,因此女性朋友在上厕所时不妨采取正确的蹲法,对准厕所,避免出现尿在外面的尴尬情况。另外,保持公共卫生,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女性上厕所 用什么纸有讲究

上厕所有纸就成,还管它是什么纸吗?许多人也许会有这样的想法,不过别看这小小的生活细节,弄不好还真造成健康大隐患,尤其是女性朋友。详细>>

女性私处要怎么护理?护理私处要杜绝三种行为

我们知道,女性朋友的生殖道是长期处于潮湿之中的,就很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在平时不注重护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容易出现阴道炎和宫颈炎之……详细>>

女性私处怎么护理 女人私处的5个要点

女性的私处是一个需要细心呵护的部位,如果平时不注意护理的话,很容易导致私处藏污纳垢,引发各种炎症,对于女性的健康产生更大的危害。那么女性……详细>>

夏天女性应怎样护理好私处?

夏天快到了,夏天的天气是比较炎热而潮湿的,由于女性私处是比较隐蔽的部位,就更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而发生妇科炎症。所以女性朋友在夏季一定……详细>>

女性私处护理要避免哪些误区

相信女性朋友都知道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私处出现的问题就会引发妇科炎症。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都会对私处进行清洁卫生工作,但是有些女性朋……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